组图:不一样的中式八球大赛 见证别样赛场风采

整理装备
1/8

整理装备

2013年08月19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心中充满着激动与兴奋的最后一批大赛工作人员抵达安徽宿州。美丽的滨海大街、琳琅满目的各式商品,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不禁让人们心旷神怡,恍如仙境之中。对于先前抵达圆动力台球俱乐部比赛现场的工作人员来说,却无心去欣赏这魅力城市的秀美景色;各项准备工作成为大赛开始前的中心任务。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场地布置、机器搭建就成为工作人员到达赛场后的第一项棘手工作。

  由于赛场上很多球员已经在此练球,所以在整个赛场你只能看见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于各条通道,各个角落。 他们,也是赛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位穿着蓝色T恤,说着一口流利韩语的小哥是后勤保障的主要负责人,所以在比赛现场中,常常看到他的身影。他叫郑松一,他说虽然参加过很多这种大型赛事,但是兴奋之余也会有少许的紧张,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到位。“这些工作看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特别复杂,但我们要特别认真负责,好多东西都要再三确认,不能出差错。就拿看起来最简单的胸标来说,几千个胸标都是工作人员一个一个粘起来的,又一个个裁剪的。”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