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首轮全国阴雨绵绵 鲁尼和温格心也拔凉拔凉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英超新赛季大幕上周末正式拉开, 曼联首轮4:1大胜斯旺西,阿森纳则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不敌上赛季的保级队阿斯顿维拉。这段时间以来,英国全境都处于当地最著名的阴雨绵绵天气中,首轮比赛当天的温度也几乎不到20度。不过和天气相比,场上被其他曼联球员孤立的鲁尼,以及号称“最强之人已在阵中”却被保级队打脸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心中更是凉飕飕的。

  鲁尼被孤立 曼联已无容身地?

  曼联4:1斯旺西

  曼联与斯旺西的比赛中,鲁尼时隔三个月再次进入曼联大名单,并在第62分钟替补上场。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小胖”贡献了两次助攻,表现可谓惊艳,不过在送出第二次助攻后,鲁尼并没有和队友们一起庆祝,而是独自一人跑到了中圈弧附近整理护腿板,这一举动是否意味着英格兰人已经被“孤立”?

  坐在替补席上,现场导演就频频把镜头对准了鲁尼,希望从鲁尼的表情中能发现些什么,但他一直保持冷脸,直到准备替补上场时才变得有些兴奋,看得出他内心很希望比赛。

  替补上场后,鲁尼贡献了两次助攻,尤其是第92分钟帮助维尔贝克挑射破门的那一记直塞,更体现了小胖的水准。但很不和谐的是,鲁尼在送出助攻之后,竟然都没有和队友庆祝进球,当队友在场边抱成一团庆祝时,鲁尼却独自一人留在球场中央俯身整理护腿板,这一举动怎么看都像是故意为之。

  赛后莫耶斯称赞了鲁尼今天的表现:“总体来说,他在身体上还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他没有足够的训练,但今天我还是让他上场了,他的表现也很不错,对鲁尼来说,能上场就是很好的事情。”莫耶斯还再次表达了留下鲁尼的决心:“鲁尼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球迷都想让他留队。”

  鲁尼确实为曼联上场了,但他最终能否留队谁也不敢确定,鲁尼留下的最大障碍是他的上场时间和场上位置,莫耶斯曾表示鲁尼是范佩西的替补,而这正是引爆鲁尼执意转会的原因。要想留下鲁尼,就必须让鲁尼上场比赛,如何安排中前场,莫耶斯需要好好考虑。

  温格被质疑 最强之人已阵亡?

  阿森纳1:3阿斯顿维拉

  温格说:“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但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令人非常失望。对我们而言,1:3输球是个巨大的打击,但即使我们在少打一人且比分落后时,我们仍有机会将比分扳成2:2。”

  此役维拉的第二个点球引发了不少争议,对此温格说:“边裁告诉我这个点球的决定不是他作出的,那为什么主裁在一开始不准备判点球的情况下突然又改判?这是让我很吃惊的地方。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事实。”

  在炮轰完裁判后,温格又将枪口对准现场记者:“(阿森纳输球)你们得逞了,现在你们应该很开心吧!”此前温格曾暗示“最强之人已在阵中”,今夏不需要引援,因此遭到媒体质疑。而在昨天失利后,球迷更调侃“最强之人已阵亡”。

  于是温格也毫不客气地表示:“单单依靠今天场上的这些球员,我们就不可能获胜吗?而我的回答就是我们可以获胜。如果我们没有花钱,那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找到合适的球员,而且我不是唯一在运作(引援)这件事情的人,我们有一个团队在负责这项工作。如果认定某一球员足够优秀,我们一定会砸钱将他买入,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9820.shtml report 1756 英超新赛季大幕上周末正式拉开,曼联首轮4:1大胜斯旺西,阿森纳则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不敌上赛季的保级队阿斯顿维拉。这段时间以来,英国全境都处于当地最著名的阴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