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众乐乐鲁尼独郁闷 莫耶斯:球迷希望他留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新赛季的英超重燃战火,客场4比1轻取斯旺西,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莫耶斯开启了他在曼联的全新旅程,但一个巨大疑问却依然悬在他的头顶,鲁尼究竟何去何从?

  在这场比赛中,莫耶斯依然把健康的鲁尼留在替补席上,直到第62分钟才用他换下了老将吉格斯,而此时曼联已经是2比0领先。虽然是替补出场,但鲁尼在短短30分钟里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赛后的数据统计中,鲁尼没有一脚射门,却送出了2次助攻,制造了2个进球,两次助攻分别出现在72分钟和92分钟,在20分钟内制造两个进球,鲁尼的高效和无私已无需再赘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莫耶斯表示:“鲁尼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球迷希望他留下。”这无疑是对鲁尼最好的肯定。

  然而,在比赛中活跃的鲁尼却难掩内心的寂寞和失落。第72分钟,在鲁尼助攻范佩西破门之后,他没有冲上前去与范佩西拥抱庆祝,而是面无表情地往回跑,脸上未露一丝的愉悦之情。同样的情况发生在第92分钟,鲁尼在禁区前一脚精妙的直塞帮助维尔贝克将比分锁定为4比1的之后,同样没有参与到全队的庆祝中去:菲尔·琼斯和克莱维利上前拥抱了维尔贝克,至于鲁尼,只管自己漫不经心地系着鞋带……从替补席上崛起,为球队带来两次助攻,然而事不关己地默默走开,这就是鲁尼目前的状态。仿佛曼联的胜负已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只是在履行着一份冰冷的合同,没有了任何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499828.shtml report 2051 □清风早报讯新赛季的英超重燃战火,客场4比1轻取斯旺西,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莫耶斯开启了他在曼联的全新旅程,但一个巨大疑问却依然悬在他的头顶,鲁尼究竟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