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主场艰难逼平申鑫 冈田:晚上估计会睡不着

来源:杭州网
中超·第21轮 杭州绿城1:1上海申鑫 要点:绿城凭借着高迪的进球,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主场最终追平上海申鑫。
回回关键的球绿城怎么都差一口气?

  中超·第21轮 杭州绿城1:1上海申鑫 要点:绿城凭借着高迪的进球,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主场最终追平上海申鑫。

  本报讯 离今年第一个三连胜就差一步的时候,杭州绿城这口气又没接上来。昨晚,在主场艰难战平上海申鑫后,冈田说自己不开心,“晚上都要睡不着觉了。”

  如果昨天可以战胜申鑫取得三连胜,绿城保级将基本上岸,同时有机会冲击更高的名次。这是杭州绿城今年第2次冲击三连胜失败,当所有人都对绿城充满期待的时候,这两年经常出现的场景又回来了—绿城就是赢不了。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比赛中冈田几次向裁判吼叫

  杭州这两天降温了,球迷看球的时候感觉很舒服。不少球迷全家一起出动,他们就想在现场见证绿城本赛季的第一个3连胜。绿城在第10轮联赛的时候曾经有过3连胜的机会,但最终他们却在客场送给了武汉卓尔本赛季首胜。“这次绿城不会再送保级对手分数了吧?”记者席边一名上了年纪的老球迷自言自语地说。

  从积分来看,杭州绿城离降级区有7分,如果昨晚取得3连胜的话,杭州绿城就将把积分优势扩大到10分,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他们不仅基本保级无忧,甚至还可以憧憬一下亚冠联赛。

  赛前冈田武史就表示过:“不要去想什么保级,现在球队保级亚冠都有可能,如果有更高的目标,我们为什么不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然后去积极争取呢?”所以在本场比赛中,冈田武史很少坐下,好脾气的他甚至几次朝裁判大喊大叫。看得出来,冈田武史也很想拿下三连胜。

  绿城下面要为全运会头疼了

  尽管冈田武史很渴望胜利,但在比赛开始后,他却发现

  石柯(右)等年轻队员奔赴全运会接下来又会让冈田头疼不已

  球员们踢得不是很积极。下半场,冈田也接连把马佐拉、大黑将志和谢鹏飞3名进攻型球员派上场。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的进攻才有了起色。绿城可以赢下积分靠前的北京国安和辽宁等队,但却在和保级对手的比赛中踢得无精打采,这点连冈田武史都有些想不明白。

  这场比赛打平后,绿城也将继续着“年年保级”的节奏。对于这样的结果,冈田武史郁闷地说:“我不开心,晚上都要睡不着觉了,刚好利用这个机会想想接下来怎么协调中超和全运会的用人(本月20日,浙江全运会将奔赴秦皇岛集训)。”

  在投入有限这个事实无法改变的情况下,绿城该如何走出这两年年年保级的尴尬局面?原因很多,比如绿城今年能引进一个强力外援中卫,而不是浪费了一个名额在亚罗林身上,会不会少丢一些球?在打法上,成绩好了,就开始打地面,形势危险了,又开始打难看的防反。在残酷的现实与美好的理想之间,或许冈田应该想清楚自己到底要追求什么。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8/19/content_1559751.htm report 1617 中超·第21轮杭州绿城1:1上海申鑫要点:绿城凭借着高迪的进球,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主场最终追平上海申鑫。本报讯离今年第一个三连胜就差一步的时候,杭州绿城这口
(责任编辑:张旭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