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字号9-11月安排:男足两热身 青少年多线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赛事名称 时间 地点 开球时间 对阵双方
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 9月6日 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19:35 中国男足——新加坡男足
  9月10日 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19:35 中国男足——马来西亚男足
瑞士女足邀请赛 9月22日 瑞士 19:30 中国女足——南非女足
  9月25日 瑞士 20:30 三、四名争夺战
  9月25日 瑞士 23:30 冠亚军争夺战
中国之队U18男足四国赛 9月24日 秦皇岛奥体中心 19:30 中国——克罗地亚
  9月26日 秦皇岛奥体中心 15:00 墨西哥——中国
  9月28日 秦皇岛奥体中心 19:30 韩国——中国
2014 U-16亚锦赛预选赛 9月25日 武汉汉口文体中心 19:35 中国——马里亚纳群岛
  9月27日 武汉汉口文体中心 19:35 缅甸——中国
  9月29日 武汉汉口文体中心 19:35 中国——朝鲜
U-16女足亚锦赛 9月26日 南京江宁体育中心 待定 巴林——中国
  9月30日 南京江宁体育中心 待定 中国——澳大利亚
  10月3日 南京江宁体育中心 待定 半决赛
  10月6日 南京江宁体育中心 待定 三、四名争夺战
  10月6日 南京江宁体育中心 待定 冠亚军争夺战
东亚运动会U22男足 10月6日-22日 待定 待定 待定
东亚运动会U22女足 10月6日-22日 待定 待定 待定
2014U-19亚锦赛预赛 10月8日 嘉兴体育中心 19:35 中国——马来西亚
  10月10日 嘉善县体育中心 15:00 中国澳门——中国
  10月12日 嘉兴体育中心 19:35 日本——中国
U-19女足亚锦赛 10月11日 南京足球训练中心 待定 中国——韩国
  10月13日 南京足球训练中心 待定 朝鲜——中国
  10月15日 南京足球训练中心 待定 澳大利亚——中国
  10月18日 南京足球训练中心 待定 中国——日本
  10月20日 江宁体育中心 待定 缅甸——中国

  尽管中超联赛仍在紧密地进行,但是中国之队的工作同样没有闲下来。在未来的9月至11月之间,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和女足的各级国字号球队将全面出击,争取证明实力的同时,也将是全面锻炼队伍的大好时机。

  在9月份的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国家队在天津的两场热身比赛。傅博将带领中国国家队于9月6日和10日在水滴体育场分别和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本次比赛也将是中国国家队出征年底亚洲杯预选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因此国字号上下都对这两场比赛十分重视。

  9月底,黎兵带领的中国U18队伍将在9月24日至9月28日在秦皇岛举行中国之队U18四国赛,届时中国队将和克罗地亚、墨西哥以及宿敌韩国青年队展开较量。此次比赛也被看做是黎兵带领的国青队年内最为重要的热身比赛,特别是和韩国队的比赛,将是检验球队的重要比赛。一个月后,中国国青队就将在10月进行亚足联青年锦标赛,争夺进军世界青年锦标赛的资格。

  与此同时,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在9月22日至9月25日远赴瑞士进行瑞士女足邀请赛,届时中国队将和南非女足进行热身比赛。同样,在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中国U16男足将在武汉进行亚足联U16青年足球锦标赛的预选赛,届时中国将和马里亚纳群岛、缅甸以及朝鲜进行比赛,争夺小组出线资格。对于中国女足国少队来说,9、10月份最重要的比赛是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决赛,球队将在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完成这一系列比赛。

  进入10月以后,东亚运动会将在天津全面打响,中国U22男女足将全面出击,争取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黎兵带领的U19队伍将奔赴嘉兴,参加亚足联U19锦标赛的预赛。根据亚足联的小组分组情况,中国队将和代表亚洲最高水平的日本队同分在一个小组进行比赛,这对于年轻的中国国青队将是非常重要的考验。女足国青队也将于10月11日至10月20日参加亚足联U19锦标赛预赛,对手同样有日本、朝鲜、澳大利亚等亚洲足球强国。10月份的两次预赛,对于国字号青少年梯队层面将是一次全面的考试。

  10月15日,中国国家队将开赴印度尼西亚,开始最为重要的亚洲杯预选赛客场和印尼队的比赛。一个月后,中国队又将再次回到主场西安,争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的出线资格。

  (中国之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18161.shtml report 6370 赛事名称时间地点开球时间对阵双方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9月6日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19:35中国男足——新加坡男足 9月10日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19:35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