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流言:绿衫军欲交易三球员 热火考察奥多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传出的流言汇总:

  绿军欲交易三将

  据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寻求交易布兰顿-巴斯,克里斯-亨弗里斯和杰拉德-华莱士三名球员。凯尔特人目前已经进入到了重建的节奏中,成绩已经不是他们的追求,选秀权和薪水空间才是更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他们希望将这几个人交易出去。亨弗里斯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交易走难度不大,巴斯则依然有很强的战斗力,薪水也较低,所以也容易交易,只有华莱士的合同相对较大,而且状态下降明显,在交易市场上的难度将会大一些。

  热火考察贾米森奥多姆

  热火目前大名单上还有两个位置,他们想要补强球队的阵容深度,所以考察了四名老将,这几个球员分别是安多万-贾米森,拉马尔-奥多姆,迪肖恩-史蒂文森和罗尼-布鲁尔。奥多姆和贾米森都是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小前锋的球员,俗称不三不四,其中贾米森在骑士和詹姆斯做过队友,奥多姆则和韦德搭档过,后来成为了交易奥尼尔的筹码。布鲁尔和史蒂文森都是外线防守悍将,他们两人中的任意一个都可以填补米勒离开留下的空缺。

  凯尔特人欲签回白兰多夫

  莎弗里克-兰多夫,一般简称为白兰多夫(和灰熊的扎克-兰多夫相区别),他曾经在CBA打球,赛季结束后加盟了76人,不久前被球队裁掉。现在有消息表示,凯尔特人想要重新签回白兰多夫,让他成为内线的一个替补。凯尔特人不久前和灰熊进行了交易,送出了萨林杰得到了丹特-格林,所以内线替补出现了空缺,白兰多夫物美价廉,或许是凯尔特人的最佳选择。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18752.shtml report 2067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传出的流言汇总:绿军欲交易三将据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寻求交易布兰顿-巴斯,克里斯-亨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