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卫线告急76人积极引援 科比仇家或将重回故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贝尔曾效力于76人队 


  76人队的前场显得过于拥挤,他们的后场却仅有两名真正意义上的后卫,杰森-理查德森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至少再引进一名后卫。

  球队中的一些大个子很可能不会进入球队的赛季名单里,这样也可以使球队在赛季中期一旦出现伤病危机时能有更多的选择,球队现在唯一能打控卫的只有埃文-特纳,看起来还更像是个小前锋或者得分手。

  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德隆泰-韦斯特、马奎斯-丹尼尔斯、丹尼尔-吉布森以及前76人球员拉加-贝尔和费城当地的理查德-汉密尔顿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而且他们也可以给球队的年轻人带来宝贵的经验。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的特拉维斯-莱斯利和哈里发-怀亚特也可以是个实惠的选择,这两个球员都是球队在夏季联赛的主力球员,尤其是怀亚特,他在NCAA的赛场上就表现的不可阻挡,他可以很好地从板凳上给76人队提供支持。

  最好的选择似乎是贝尔和怀亚特。他们都能给76人提供得分能力,外围的远投能力,都可以打后卫的位置,他们也都是费城当地十分熟悉的球员,贝尔是76人在2001年杀进总决赛时板凳上重要的一员,他的总决赛经历也将很好地帮助年轻人的成长。

  在赛季开始之前,76人一定会再引进几名后卫球员,前场球员蒂姆-奥尔布莱特和詹姆斯-安德森则很可能会被裁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20395.shtml report 2188 贝尔曾效力于76人队76人队的前场显得过于拥挤,他们的后场却仅有两名真正意义上的后卫,杰森-理查德森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至少再引进一名后卫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