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与曼联切尔西争抢埃托奥 或同米兰交换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4-0大胜奇塔德拉,不过一场预料中的大胜,并不能给蓝黑军团带来太大的帮助。夏季转会市场还有两周就将关闭,《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正在积极运作埃托奥、泰德尔的转会,而《都灵体育报》则称,国米可能会用库兹曼诺维奇与米兰交换诺切里诺。

  国米今年夏天引进了不少新援,但真正能提升球队实力的却没有几个,眼看着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两个边路以及后腰位置仍然是国米阵容中的软肋。莫拉蒂原本希望托希尔能够尽快入主,然后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但现在看来,即便托希尔仓促接手国米,国米也很难在今夏有什么大手笔。

  没有资金做支持,国米在转会市场上显得举步维艰。埃托奥欲与安致解约,但猎豹的经纪人已经放出话来,如果薪水比现在在安致的低,埃托奥不会离开。布兰卡顶多能为埃托奥提供500万欧元年薪,而现在切尔西曼联都对埃托奥虎视眈眈。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和埃托奥的关系很好,而曼联将埃托奥视为鲁尼的替代者,两家英超球队相比国米,在竞争中都有着巨大的优势。而埃托奥的经纪人目前也正在英伦,与几家豪门洽谈。

  后腰是国米急需补强的位置,坎比亚索年事已高,国米需要一名攻防转换的枢纽。托希尔很欣赏有着印尼血统的纳因格兰,不过纳因格兰的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国米现在只能拿出350万欧元,外加姆巴耶、科尔辛的共有权与博洛尼亚交易,而对方的要价是700万欧元,350万欧元的差价可不小,泰德尔虽然已经同意了国米开出的为期四年,年薪80万欧元的合同,但能否如愿成为国米的一员还很难说。

  《都灵体育报》则披露,马扎里还在打诺切里诺的主意,马扎里在那不勒斯执教时就很想引进诺切里诺,诺切里诺在米兰的位置早已被边缘化,不过国米很难拿出现金来引进诺切里诺,之前布兰卡想过用西尔维斯特里,甚至是拉诺基亚来交换诺切里诺,《都灵体育报》称布兰卡现在拿出的筹码是库兹曼诺维奇,塞尔维亚中场冬季才加盟国米,但在马扎里的战术体系中,库兹曼诺维奇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47563.shtml report 1252 国米4-0大胜奇塔德拉,不过一场预料中的大胜,并不能给蓝黑军团带来太大的帮助。夏季转会市场还有两周就将关闭,《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正在积极运作埃托奥、泰德尔的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