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秦皇岛四国赛|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皇岛四国邀请赛敲定赛程 国青战韩国欧美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四国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中国足协从2012年开始举办的系列品牌邀请赛,参加的队伍将为各国国字号的青年队,年龄段参照当年参加亚青赛或世青赛的要求。每年比赛的时间将依据国际足联比赛日以及当年世青赛或亚青赛的赛程而最终确定,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

  2013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作为本项赛事的第二届比赛,将于2013年9月24日至9月28日展开争夺,届时中国U19国家队、墨西哥U19国家队、克罗地亚U19国家队以及韩国U19国家队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开战。

  为了促进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赛事主办方意在将此赛事打造成除“土伦杯”外,又一项国际青少年比赛的传统赛事。

  在全球范围内邀请高水平青年国字号球队将成为中国国际青年邀请赛的最大优势。继上届赛事成功举办后,本届赛事成功邀请的墨西哥U19国家队是是世界杯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在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中,墨西哥男足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非洲雄狮喀麦隆、东道主哥伦比亚。在半决赛中惜败最后的冠军巴西国青。

  同时,克罗地亚U19国家队是欧洲足坛的一支劲旅。近年来克罗地亚国家队人才辈出,莫德里奇等世界级球星,都曾经是在国青队中摸爬滚打。韩国U19国青队则更不用介绍,一直代表着亚洲足球最高水平的韩国青年队,更是中国足球的宿敌。去年的U19亚青赛上,中国队曾经0-1不敌韩国U19国家队,此次双方再度交手,对于年轻队员的成长和提高也有极大的帮助。

  比赛名称: 2013北京现代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16:30 墨西哥U-18国家队VS 韩国U-18国家队;19:30 中国U-18国家队VS克罗地亚U-18国家队;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15:00 墨西哥U-18国家队VS中国U-18国家队;18:00 韩国U-18国家队VS 克罗地亚U-18国家队;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16:30 克罗地亚U-18国家队VS墨西哥U-18国家队;19:30 韩国U-18国家队VS中国U-18国家队;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主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

  承办单位: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局

  赛事推广: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

  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49111.shtml report 1520 四国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是中国足协从2012年开始举办的系列品牌邀请赛,参加的队伍将为各国国字号的青年队,年龄段参照当年参加亚青赛或世青赛的要求。每年比赛的时间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