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0强主场巡礼:八队共享四球场 两强有备胎

1尤文图斯体育场
1/17

1尤文图斯体育场

2013年08月20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1.尤文图斯主场:尤文图斯球场(Juventus Stadium)

  容量:41000

  球场大小:105米×68米

  作为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他们也拥有一座令所有意甲其他球队艳羡不已的球场。这座坐落在尤文旧圣地阿尔皮球场之上、意甲唯一一座属于俱乐部、在2011年投入使用的现代化球场凭借着其先进化的设施和距离球场仅7.5米的看台令球迷成为最狂热的斑马第12人。尤文图斯球场共拥有41000个座位,这座现代化的球场采取太阳能发电的方式为球场供电,同时也利用太阳能光热系统集中为更衣室、厨房和球场草皮供热,体现了环保、节能、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新赛季尤文图斯体育场不仅仅将作为尤文的主场期待球队带来三连冠的神话,同时也将作为2014年欧联杯决赛举办地为都灵城首次迎来欧洲赛事的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