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赴圣城与邓肯合练 黑姚明:我学到了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希伯特“拜师”邓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来自步行者队随队记者斯科特-阿格内斯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步行者队主力中锋罗伊-希伯特现身位于圣安东尼奥的马刺队训练基地。有消息源称,希伯特在马刺队的允许下与全明星中锋蒂姆-邓肯训练了一会儿,这让“黑姚明”受益良多。

  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除了邓肯之外,马刺队其他几名内线也参加了这次训练。在个人推特上,希伯特也证实了此事,他写道,“想要感谢马刺队让我使用他们的训练设备,并让我和马刺队球员一起训练。今天是个很棒的内线球员训练,我学到了很多!”有意思的是在希伯特发布这条推特之后,有大量马刺队球迷留言希望希伯特能前来圣安东尼奥接班邓肯。

  现年26岁的希伯特身高2米18,来自乔治敦大学的他曾不止一次表示,邓肯是他的榜样。上赛季东部决赛期间,希伯特就曾透露今夏将跟随邓肯一起训练,当时希伯特的原话是,“这个夏天,我将和邓肯在一起训练。不单单是篮球方面的东西,我还要看他是怎样训练的。”希伯特同时表示,上赛季季后赛他和邓肯经常进行短信交流。

  那希伯特是否真的有可能接班邓肯呢?2012年夏天,当时希伯特与步行者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58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他的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不过在14-15赛季结束后,希伯特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也就是说到了那时,希伯特可以加盟包括马刺队在内的任何球队。

  进入联盟5年,希伯特已经成为整个NBA最优秀的中锋之一。上赛季他一共为步行者队打了7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8.7分钟有11.9分8.3篮板2.6盖帽1.4助攻入账。而上赛季季后赛,希伯特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一共打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36.5分钟贡献17.0分9.9篮板1.9盖帽1.4助攻,希伯特险些帮助步行者队淘汰卫冕冠军热火队。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希伯特的目标是帮助步行者队杀入NBA总决赛。(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64982.shtml report 2518 希伯特“拜师”邓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来自步行者队随队记者斯科特-阿格内斯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步行者队主力中锋罗伊-希伯特现身位于圣安东尼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