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靠两关键人可夺生死一战 巴神也有后怕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米兰将在客场与埃因霍温进行一场冠军联赛资格赛的焦点大战,《米兰体育报》披露,阿莱格里已经基本确定了这场比赛的首发,国米弃将西尔维斯特里将首发出战,与萨帕塔在中卫位置上搭档。德容以及火线复出的巴洛特利被视为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不过对巴洛特利不利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卡基尔曾经在欧联杯上将巴洛特利罚下,直接导致曼城在2011/12赛季欧联杯淘汰赛上出局。点击进入本场比赛图文直播间>>

  米兰原本新赛季打算使用4312阵型,不过由于在前腰位置上没有值得信赖的球员,阿莱格里现在只能坚持使用433阵型。德西利奥、梅克斯、博内拉、罗比尼奥、帕奇尼等人的伤病,让阿莱格里的用人有些捉襟见肘。在此之前,米兰有四个位置的首发存疑,分别是中后卫、左后卫、中前卫、右边锋。

  中卫位置上,梅克斯、博内拉无法出战,阿莱格里只能在西尔维斯特里和扎卡尔多之间做出选择,阿莱格里最终决定用西尔维斯特里与萨帕塔搭档,这是一个冒险的决定,毕竟西尔维斯特里从国米加盟之后,还没怎么与萨帕塔配合过,而后卫之间又是最需要默契的。左后卫位置上,阿莱格里在热身赛上使用较多的是康斯坦特和埃马努尔森,客场作战,阿莱格里更倾向于使用防守更稳健的康斯坦特。

  中前卫位置上,阿莱格里需要在波利和诺切里诺之间做出选择,波利更年轻,在夏季热身赛上也被委以重任,不过诺切里诺和蒙特利沃之间的配合更默契,求稳的阿莱格里很可能让诺切里诺首发,而这也是诺切里诺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最近有传闻称国米正在考虑挖角意大利中场。至于右边锋,阿莱格里可能会使用博阿滕,博阿滕的冲击力更强,而且奔跑能力出众,可以让米兰的中场更有活力。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德容和巴洛特利是米兰阵中的两大关键人物,德容曾在荷甲联赛中踢过球,对埃因霍温非常熟悉。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可能会去现场观看埃因霍温与米兰的这场比赛,这对德容是一个激励。而巴洛特利刚刚摆脱伤病的困扰,尽管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巴洛特利仍然是米兰前锋线上最有威胁的球员,埃因霍温主教练科库就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期待着和米兰这样的大球队过招,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较量,米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巴洛特利,想击败他们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尽量少犯错。”

  对米兰不利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土耳其的卡基尔。这名36岁的裁判曾经六次执法意大利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意大利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成绩仅为两胜一平三负。巴洛特利效力曼城期间就吃过卡基尔的苦头,2010/11赛季欧联杯1/8决赛第二回合,曼城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巴洛特利在比赛过程中飞踹对手被卡基尔罚下,曼城尽管1-0获胜,却还是被基辅迪纳摩挡在了八强大门之外。

  附米兰预测首发(4-3-3):

  阿比亚蒂/阿巴特、萨帕塔、西尔维斯特里、康斯坦特/蒙特利沃、德容、诺切里诺/博阿滕、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77335.shtml report 2173 米兰欧冠首回合名单:巴神法老领衔两大将缺席-->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米兰将在客场与埃因霍温进行一场冠军联赛资格赛的焦点大战,《米兰体育报》披露,阿莱格里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