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巨星排名预测:杜兰特超詹皇居首 科比第7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2017年杜兰特超詹皇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著名体育博客网站《SB Nation》NBA专家团共同撰文,预测了2017年时NBA的100大球星。根据这份榜单,届时杜兰特将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的头号球星,詹皇则退居次席,而湖人当家科比如果还没退役的话,他的排名将是第72位。

  现如今的联盟,詹姆斯是当之无愧的最佳;而科比在伤愈后也被看好状态延续;杜兰特则依旧处在上升期,除了继续刷新着自己职业生涯各项数据,他也在为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努力打拼。

  但是4年后,三人的情况将会如何变化呢?对此,专家团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先看科比,专家团给出的排名是第72位。如果四年后,科比还没有退役的话,他将会是39岁的高龄球员,这的确有些太老了。但是纵观历史,这个年龄的老兵并非没有过出彩的表现。何况我们谈论的人是科比。相比于其他球员,飞侠有一项最大优势,就是他的持久性。34岁的科比仍旧表现的和30岁时一样出色,所以在飞侠39岁的时候,他依旧有望达到34岁的状态。此外,专家也调侃道,只要科比还能走,在他拿到自己的第7枚总冠军戒指之前是不会退役的。

  4年后的詹姆斯将会让出最佳球员的宝座,但专家团依旧预测他是联盟的二号球星。有专家认为,当詹姆斯32岁的时候,他的脚步势必会变慢。然而现在的詹姆斯的确超出联盟其他球员一截,基于这个事实,即使跨过三字头,皇帝的统治力依旧存在。在不经历严重伤病的情况下,他超凡的技术和运动天赋将依旧足够。想想33岁的乔丹,依据能够拿下MVP,而考虑到詹皇未来有可能退出国家队,并且用更先进的训练方式去避免伤病,他也完全能够做到这一切。

  但四年后,杜兰特终究会完成交班成为最佳。对此,专家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杜少即将年满25岁,而四年后,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可以预见,未来的几个赛季,杜少的能力还将不断提升,尤其是在单兵防守、篮板球以及进攻的组织方面,并且在效率上杜少也有望更加出色。4年后的詹姆斯应该不会下滑太多,但是押注杜兰特超越皇帝,显然是更明智的选择。(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80980.shtml report 2439 2017年杜兰特超詹皇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著名体育博客网站《SBNation》NBA专家团共同撰文,预测了2017年时NBA的100大球星。根据这份榜单,届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