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签齐祖二世达协议 今夏第六援周二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新赛季意甲联赛眼看就将于本周末正式拉开战幕了,国际米兰为了以最强阵容出战,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引进实力派强援填补阵容中最后的漏洞。北京时间8月20日,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证实,博洛尼亚的阿尔及利亚中场泰德尔的加盟已经基本敲定了,这位有齐达内二世之称的球员即将正式披上国米的战袍。

  《天空体育》称,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博洛尼亚终于拗不过国际米兰,同意将球员卖给蓝黑军团。而在转会费方面,国米原本出价500万欧元求购泰德尔的一半所有权,博洛尼亚则还价800万,在最终双方在550万的价格成交。而作为对博洛尼亚让步的补偿,国米原定方案中出租3名小将的计划也做了调整,直接将今夏刚从乌拉圭加盟的小将拉克索尔特的一半所有权送给了博洛尼亚。

  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后,泰德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前往国际米兰接受体检,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继坎帕尼亚罗,贝尔福迪和伊卡尔迪等人之后,今夏登陆蓝黑军团的第6名新援。博洛尼亚经理赞齐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交易即将完成:“和国米的交易?是的,一切都在进行中。”这也是博洛尼亚高层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谈到这桩转会。

  现年21岁的泰德尔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的青训体系得到锻炼后,在2011年夏天加盟博洛尼亚,19岁就在这支意甲球会打上了主力,迄今已经代表该队出场48次意甲打进3球,出众的大局观和进攻能力,以及一脚精彩绝伦的远射,让人想起他的巨星同胞齐达内。

  泰德尔在2013年之前都是为法国各级青年队效力,但在今年收到了祖国阿尔及利亚的召唤后,他毅然选择了为后者效力,踏上了一条和偶像齐达内完全不同的发展道路。仅代表国家队出战4场比赛后他就已经打进2球,世预赛3-1胜贝宁他锁定胜局,1-0击败卢旺达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泰德尔引起国米的重视是在上赛季意甲联赛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当时他一脚精彩绝伦的远射攻破了布冯的十指关,那之后,担任球探的国米元老球星萨尔瓦托雷-巴尼写了一份长长的报告,向国米经理布兰卡重点推介泰德尔。

  被巴尼一同发现的还有和泰德尔同岁的贝尔福迪,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不仅同龄,而且在法国青年队,在博洛尼亚(贝尔福迪曾租借效力过半个赛季),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都是队友。如今两人又在国际米兰聚首并肩作战,不能不说是太有缘分了。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82335.shtml report 1292 新赛季意甲联赛眼看就将于本周末正式拉开战幕了,国际米兰为了以最强阵容出战,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引进实力派强援填补阵容中最后的漏洞。北京时间8月20日,来自《天空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