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遇上"大仁哥" 海飞丝携NBA掀起运动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8月17日 北京] 宝洁旗下品牌海飞丝携手“NBA篮球国度”掀起今夏运动热潮。走过了中国大江南北十一个城市之后,NBA的篮球魅力终于在八月中旬传递到了本年度中国巡游的最后一站——首都北京。实力传递终点站必然有别样惊喜,作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海飞丝邀请到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亲临”海飞丝×NBA巨星见面会”现场,更力邀实力派偶像“大仁哥”陈柏霖一展球技,与到场的球迷影迷朋友们零距离接触,传达属于篮球运动的实力精神。

  此次“海飞丝×NBA巨星见面会”在北京超市发玉泉路店引爆运动狂潮,震彻京城。来自纽约尼克斯拉拉队的六位姑娘带来热辣表演,为这场运动狂欢拉开序幕。她们不仅穿着火辣,舞动的腰肢迸发出运动带来的如火激情。裙裾飞扬,用另一种方式传达着NBA的篮球魅力。在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主持人邀请了三位热情观众上台,模仿象征着“海飞丝Head & Shoulders”的舞蹈动作,并与纽约尼克斯拉拉队的姑娘们一起表演,引得场下阵阵呐喊。在超市发业务副总裁王增庆先生致辞后,精彩的花样篮球表演又为现场气氛不断加温。

  纽约尼克斯拉拉队在海飞丝x NBA巨星见面会现场与观众互动

 

  “大仁哥”陈柏霖的出场亮相引来现场一阵狂欢。去年,陈柏霖凭借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精湛的演技令“李大仁”这一角色成为众多女性心中的理想对象,更毫无悬念成功斩获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这充分证明了他的演技实力。而生活中,打篮球是陈柏霖的一大爱好。他认为篮球运动可以让自己集中精力,充分锻炼体能和专注投入,从而更好地应对工作上的一系列挑战。

  本次活动的另外一位实力嘉宾——来自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倒数声中登场。身高6尺11寸,体重240磅——这位有着标准大前锋身体的榜眼秀在这个大前锋稀缺的时代坚持用最传统的方式回应每一个对手,坚守在玫瑰城的废墟之上。阿尔德里奇不仅拥有传统大前锋出色的低位单打能力,更是在三分线内有着无死角的投射范围。凭借着其在内线愈发如鱼得水的进攻实力,阿尔德里奇逐渐成为开拓者队的中坚力量。两位巨星尽管来自不同领域——一个是演艺圈的人气偶像,一个是篮球界的佼佼者,但他们都是经过多年的拼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这与海飞丝“实力派”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陈柏霖和阿尔德里奇在现场通过猜拳的方式,选出了自己的队员,并分别担任球队队长,进行现场投篮比拼。在队员投篮结束后,两位队长也上场亲自参与示范,与大家交流篮球技巧。尽管身份是演员,但陈柏霖的篮球球技不输职业球员,一连投进4个球,向现场观战的阿尔德里奇下战帖!阿尔德里奇也不甘示弱,用职业的投篮技巧捍卫NBA的尊严,一个个进球精准巧妙,引得现场阵阵欢呼。最后,阿尔德里奇带领的去屑队以12:10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两位队长亲手为各自队伍颁发奖品。阿尔德里奇代表NBA向中国年轻球员表达了祝福,期盼他们能够克服比赛以及生活中的困难,以不断探索的实力派精神,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阿尔德里奇和陈柏霖在海飞丝x NBA巨星见面会活动现场进行投篮对决

 

  最后,阿尔德里奇为海飞丝品牌送上亲笔签名的篮球,而陈柏霖也代表海飞丝品牌为远道而来的阿尔德里奇送上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寓意着海飞丝品牌和NBA的强强联合将不断把篮球运动的实力精神传递给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

  与此同时,“NBA篮球国度”巡游活动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如火如荼进行中,由海飞丝品牌发起的“海飞丝实力变身”以及“海飞丝实力篮球宝贝”竞选等环节,以同样的精彩夺人眼球。在热情洋溢的北京,为所有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实力派年轻人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篮球实力嘉年华。

  天津队在NBA“篮球国度”活动现场赢得前往美国新奥尔良体验“2014NBA全明星周末”的机会

 

  尽管本年度“NBA篮球国度”活动临近尾声,但是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实力精神不会因此而停止。这种精神会根植于每一个热爱篮球的球迷心里,给予其不断拼搏的动力。通过与NBA多次的合作,海飞丝希望能够为更多热爱篮球的中国年轻一代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通过拼搏挑战,用实力来追逐自己的梦想,让篮球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今年十月,NBA中国赛将在北京拉开序幕,届时,金州勇士队与洛杉矶湖人队会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场原汁原味的NBA盛宴,将酣畅淋漓的职业实力竞技搬到中国球迷的家门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82496.shtml report 3258 [2013年8月17日北京]宝洁旗下品牌海飞丝携手“NBA篮球国度”掀起今夏运动热潮。走过了中国大江南北十一个城市之后,NBA的篮球魅力终于在八月中旬传递到了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