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料媒体称胡加时下课非假新闻 球迷呼吁换姚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中国男篮总结会已有演变成中国男篮高层“宫斗戏”的趋势。就在胡加时被曝出被扬纳基斯拒绝握手的消息后,昨天又传出胡加时将下课的消息。尽管篮协危机公关紧急辟谣,但在众多网友与媒体看来,此举如同掩耳盗铃。

  爆料者

  “我们还没有做过假新闻。”——《篮球先锋报》总编辑如是回应该报率先披露胡加时将下课的消息。

  辟谣者

  篮管中心发言人徐岚表示:“关于篮协人事变动完全是假新闻。关于篮管中心领导班子不和的说法这也是一种揣测。”

  昨日,先是有媒体爆料,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另一个副主任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紧接着篮管中心召开了一个“有限媒体通气会”,进行了辟谣。

  消息虽是否认了,而信兰成与胡加时如今的关系到底如何呢?据一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平常很少说话,兵败马尼拉之后几乎没有说过话,公开场合见面的表情也极为尴尬。另据篮协相关负责人透露,篮协关于亚锦赛的总结结果将在本周内向外公布。

  媒体爆料

  李金生接替胡加时

  关于“信胡内斗”,先是有《中国青年报》爆料,直接把矛头指向胡加时,认为他应该为中国男篮兵败马尼拉负责,文章认为胡加时多次干涉主教练扬纳基斯的排兵布阵。接着,《华奥星空》网站指责扬纳基斯大运动量训练,不考虑队员的自身情况,话外之音则支持胡加时。加上北京跟队记者跟紧发表博客,让信兰成与胡加时的内斗形如水火。在扬纳基斯拒绝胡加时握手的事情出现之后,跟队记者再次爆料,这一事件则是人为策划的。一时间,胡加时和信兰成两人的矛盾似乎不可调和,甚至出现了各自“雇佣”媒体的说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篮球先锋报》又爆料,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这似乎宣告了内斗以信兰成的胜利而结束。据了解,李金生曾长期担任中国男篮领队,后在新疆体育局挂职锻炼几年后,在信兰成回到篮管中心的时候也回到篮管中心任副主任,主管宣传。

  篮协辟谣

  人事变动消息不实

  中国篮协的危机公关一直备受质疑,昨天中国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第一时间对李金生接替胡加时的消息进行了辟谣。篮管中心发言人徐岚表示:“关于篮协人事变动完全是假新闻。关于篮管中心领导班子不和的说法这也是一种揣测。”

  徐岚还批评了最近媒体的报道:“近期有一些揣测和编造的不实言论,例如篮协人事变动、领导不和等,已经快编成谍战片了,这不仅是对中国篮球不负责任的报道,也误导了广大的球迷和公众,产生了不好的舆论导向。”

  不过,篮协的辟谣被大多数网友指称为笑话,“真是越描越黑啊”。篮协辟谣的方式也让很多人大为不满,据了解,这次通气会只有少数几家媒体参与,央视也被排除在外。“听说中国篮协下午召开了新闻通气会,表示胡加时不再负责国家队事务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我想知道篮协这个所谓的新闻通气会去了哪些媒体?在京媒体是否都已经被代表?从郭士强下课到扬纳基斯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中国篮协在这之前又辟谣了多少次?但最后呢?一个个耳光扇完之后还不长记性! ”一位跟队记者埋怨。

  作为爆料的《篮球先锋报》,记者也联系了总编辑苏群,他回应道,“我们还没有做过假新闻。”如今,胡加时的工作是否调动了并不重要,中国篮协内斗已经成为了全国球迷的笑柄。马尼拉惨败,势必会有一个领导为其负责的,是胡加时还是信兰成,就看两人公关的结果了。“干脆两人都滚蛋吧,让姚明来!”网上一位球迷的发言,颇具代表性。 特约记者李文武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85900.shtml report 1546 @华西都市报:中国男篮总结会已有演变成中国男篮高层“宫斗戏”的趋势。就在胡加时被曝出被扬纳基斯拒绝握手的消息后,昨天又传出胡加时将下课的消息。尽管篮协危机公关紧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