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媒:河南建业才是卓尔榜样 恒大高富帅不好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捡到的钱没了以后

  不知在一个人的时候,卓尔董事长阎志有没有冒出过这个念头,假如再让自己选一次,是否宁愿武汉队去年没冲上中超?

  好在,一切都要解脱了。还有什么,比注定要降级更糟糕的呢?也没什么还能换的了,外援清洗过,教练炒了两个,总经理提出辞职……不能再把老板赶走,否则上哪找人接着掏钱?已经跌到底的卓尔,终于有时间可以想想,事情是否真有那么糟糕。

  当初冲超有多欣喜,卓尔球迷如今就有多沮丧,甚至犹有过之。去年卓尔接手时,大家都为武汉足球避免彻底垮掉而庆幸不已,谁敢奢望来年真踢上中超。然而人的心理,就是这样奇妙,捡到一百块钱,然后被偷了,十有八九心情比啥也没捡到过更糟。卓尔上下心情更不用说,劳心费力,只惹来更多不痛快,谁乐意啊?

  其实本赛季,卓尔遭遇的种种意外以及所谓不公,中超其他球队大多有类似经历。区别仅在于,重返中超的卓尔太稚嫩,身体不够棒,抵抗力不够强,好比都碰上感冒,成年人扛扛过去了,小孩子或许得住院。但即使最后被“打回原形”,也不用太哭丧着脸,把两年账一块儿盘的话,卓尔不就是没当成恒大第二而已嘛。

  如果阎志因此丧失兴趣,那是他的自由,没人能评头论足。如果卓尔准备把足球当成十年八年的事业,则大可将本赛季视作一笔财富,一笔存款,先放在中超,来年回来,终归用得着。恒大是偶像派,可惜高富帅未必人人能学得来,谦虚一点的话,或许闷头不吭声的河南建业,才是卓尔榜样。

  陈开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94719.shtml report 800 捡到的钱没了以后不知在一个人的时候,卓尔董事长阎志有没有冒出过这个念头,假如再让自己选一次,是否宁愿武汉队去年没冲上中超?好在,一切都要解脱了。还有什么,比注定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