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选新赛季爆发球员:比尔居首 欧文叫板巨星

布拉德利-比尔
1/5

布拉德利-比尔

2013年08月20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0日,每个赛季NBA当中都有状态大爆发的球员,上赛季的有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和雅金-诺阿,这些与球员在球队角色改变有关,也与球队实力增强有关,偶然和必然的因素促成了有些球员大爆发,完成质的飞跃。今天ESPN就预测了13-14赛季里五位会爆发球员,如下:

  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比尔符合爆发的两大标准,他只有20岁,还有比尔身怀三分球绝技。出色的三分球命中率让比尔被誉为下一个雷-阿伦。11-12赛季里比尔场均34.2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14.8分6.7篮板2.2助攻1.4抢断和0.8盖帽,一共打了至少1500分钟,他在奇才中位置重要,新秀赛季里有这样三分球命中率和上场时间的只有欧文,布兰登-奈特,霍里迪和迈克-米勒。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