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通气会辟谣胡加时调离 篮协宫斗戏没完没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扬纳基斯离开了北京,但他面对胡加时的大手一挥,却给整个中国篮坛丢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这几天,媒体对于篮协两位大佬信兰成和胡加时关系的关注度,远远超出了已经结束的亚锦赛。而昨天,中国篮协邀请了四家媒体召开通气会,对于外界的一系列猜测进行辟谣,会上篮协官员甚至表示,亚锦赛的总结会上,信兰成甚至主动揽责。只是这样的说法,估计不会有多少人相信……

  胡加时将被调离男篮?

  在中国男篮兵败菲律宾亚锦赛后,篮协组织各方进行总结,并不断有媒体爆料,称主教练扬纳基斯与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存在激烈矛盾,后者有“为队员撑腰、干预战术和名单设定”等行为。两人矛盾在扬纳基斯离别当晚公开化,胡加时前往下榻酒店送行,却被扬纳基斯拒绝握手,并被所有在场媒体记录。随后此事愈演愈烈,竟成了“篮协内部斗争”的闹剧,其中两大主角分别是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和副主任胡加时。

  虽然此后有不少媒体为胡加时鸣不平,但在外界舆论中,他已经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有媒体曾称:“如果胡加时没有绝地反击的能力,他很可能第一个下马。”而据专业媒体爆料,此前主要负责宣传工作的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事务。据消息源透露,这次人事调动已基本确定,但胡加时之后的工作安排还需经过讨论。

  李金生曾长期担任中国男篮领队,后担任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在新疆体育局挂职锻炼几年后,回到篮管中心任副主任,主管宣传工作。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篮协方面的官方确认。

  篮协开通气会辟谣

  就在篮协宫斗戏愈演愈烈的时候,昨天,篮协在北京召开了一个新闻通气会。尽管宫斗主角信兰成和胡加时都没有露面,但通气会的核心内容,显然是近期人们关注的两位大佬之间的关系。

  中国篮协综合部主任徐岚表示:“中国篮协和媒体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媒体朋友也经常给我们提出很多对中国篮球发展有益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我们正在进行亚锦赛的各项总结工作。但是,近期有一些揣测和编造的不实言论,例如篮协人事变动、领导不和等,已经快编成谍战片了,这不仅是对中国篮球不负责任的报道,也误导了广大的球迷和公众,产生了不好的舆论导向。”

  对于媒体昨天曝出的“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这一消息,徐岚表示:“关于篮协人事变动完全是假新闻。关于篮管中心领导班子不和的说法也是一种揣测。事实上,在篮协内部总结会上,信兰成就说过,‘胡主任在亚锦赛备战、比赛期间的工作都是跟我共同商量过的,我也是知晓的,如果说责任,那我更应该承担责任。’”

  据篮协相关负责人透露,篮协关于亚锦赛的总结结果将在本周内向外公布。

  篮协只请四家媒体

  对于媒体而言,篮协通气会所透露出的信息,显然不是他们所需要的。而更让记者们愤怒的是,明明是一个通气会,却只邀请了四家媒体,这也让不少北京的媒体很是不满。

  篮协在这个时候召开通气会,按理应该邀请在京的众多媒体记者参加,但这次篮协只通知了包括新华社在内的4家媒体前往(由于篮协对于消息的封锁,很多记者甚至以为只通知了一家媒体)。据透露,篮协只邀请少数媒体的原因是害怕媒体如果太多,记者们会问更多问题。对于篮协的这种做法,众多媒体记者都纷纷吐槽:

  新京报记者田欣欣:听说中国篮协下午召开了新闻通气会,表示胡加时不再负责国家队事务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我想知道篮协这个所谓的新闻通气会去了哪些媒体?在京媒体是否都已经被代表?从郭士强下课到扬纳基斯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中国篮协在这之前又辟谣了多少次?但最后呢?一个个耳光扇完之后还不长记性!

  中央电视台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听说这次通气会,篮协只通知了新华社一家媒体。原因是我台在前段时间对他们不利的报道。我不知道这是否属实,也不知道这样的通气会开得还有什么意义,您还不如就在自己的官网上发条消息呢,这种示威不觉得幼稚吗?

  新华社体育部记者黄杰:篮协这算是挑动媒体斗媒体么?

  知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为什么不干脆弄个发布会算了?篮协不想解释清楚,就怪不得媒体自己去写。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97303.shtml report 1809 扬纳基斯离开了北京,但他面对胡加时的大手一挥,却给整个中国篮坛丢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这几天,媒体对于篮协两位大佬信兰成和胡加时关系的关注度,远远超出了已经结束的亚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