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堪比穆里尼奥 卡西利亚斯仍稳坐替补席

来源:大河网

  安切洛蒂在今年夏天给皇马带来了许多惊喜元素。流畅的配合,精彩的进攻,整支皇马焕然一新。不过,皇马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安切洛蒂没有给外界带来惊喜,相反则是意外,他把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安排在替补席上,首发门将派上了迭戈·洛佩斯。

  近7个月没正式亮相

  这是多么熟悉的一幕场景。上赛季卡西利亚斯就是在穆里尼奥手下坐穿了板凳,看着自己的西班牙同胞迭戈·洛佩斯场场首发出场。赛前,所有的西班牙媒体报道这场将是卡西利亚斯的复出之战,因为自从今年1月15日受伤以后,这名皇马队长已经近7个月没有在伯纳乌正式亮相,现在他还是替补。

  迭戈·洛佩斯跟卡西利亚斯在热身赛的表现可谓不分伯仲,两人都给安切洛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迭戈·洛佩斯从始至终都跟随皇马进行夏季备战,而卡西利亚斯仅仅跟随球队训练了20天,在数据上卡西利亚斯吃了亏。在正式比赛来临前,安切洛蒂表现很严谨:“我没决定谁是皇马首发门将。”

  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的这句话还回响在耳边。安切洛蒂跟穆里尼奥不同,意大利教练非常尊敬卡西利亚斯,在上任的时候,安切洛蒂就说:“卡西利亚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完全可以参加比赛。”

  下一场谁上不知道

  不过,安切洛蒂还是选择了迭戈·洛佩斯,这名被球迷喊为“章鱼哥”的门将没有让安切洛蒂失望,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安切洛蒂的选择是正确的。上半场的皇马有点魂不守舍,防守心不在焉,球队的后防线几乎被皇家贝蒂斯打爆了,好在迭戈·洛佩斯的几次扑救,帮助皇马仅仅只丢了一球。

  赛后,安切洛蒂解释为何让卡西利亚斯当替补:“这是具体细节决定的。这场比赛门将是迭戈·洛佩斯,下一场谁上我也不知道。”安切洛蒂是个聪明人,他没有把话说死,他不保证迭戈·洛佩斯就是皇马首发门将,也没堵死卡西利亚斯重回首发门将的机会,他还是季前赛的态度,“两名门将都是世界级的,我还没决定谁是皇马的首发门将。”

  不过,从皇马第一场比赛,安切洛蒂成了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败了一局。坐在替补席的卡西利亚斯更是一脸铁青,冷冰冰地坐在板凳上观看比赛。 (果然)

  切尔西标语:谢谢你,卡西!

  在斯坦福桥,切尔西的球迷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穆里尼奥的欢迎和支持。不少人穿起了印有“HAPPY ONE”等特殊字样的球衣(穆里尼奥回归后自封“The happy one”),还有人戴上了穆帅脸孔的面具。

  在场内,标语是表达态度的主要方式。“若泽,欢迎回家”、“这里是家”等语句随处可见,球迷们还不忘穆帅当初最著名的绰号,打出了“特殊的一个”、“你是特殊的一个,我们是快乐的一群”等标语。

  还有一些切尔西球迷,用有些“另类”的标语支持穆里尼奥。穆帅在皇马期间,与卡西利亚斯等球员不和,最终导致他离开伯纳乌,这成了一些蓝军球迷的“吐槽点”。在现场,有人打出标语称“我们的第三门将都比卡西利亚斯强”(Our third goalkeeper is better than Casillas),对穆帅的“敌人”进行讽刺,还有标语写着“谢谢你,卡西利亚斯”(Thank you Casillas),既表达了对穆帅回归的欣喜,又讽刺了导致穆帅离开伯纳乌、改换门庭的“罪魁”之一卡西利亚斯。 (戴尔)

  欧洲诸强联赛战报

  英超

  水晶宫 0比1 托特纳姆

  切尔西 2比0 赫尔城

  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图斯 4比0 拉齐奥

  西甲

  巴塞罗那 7比0 莱万特

  皇马 2比1 贝蒂斯

  法甲

  摩纳哥 4比1 蒙彼利埃

  巴黎圣日耳曼 1比1 阿雅克肖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8/20/content_943029.htm?div=-1 report 2429 安切洛蒂在今年夏天给皇马带来了许多惊喜元素。流畅的配合,精彩的进攻,整支皇马焕然一新。不过,皇马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安切洛蒂没有给外界带来惊喜,相反则是意外,他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