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曼城各3人 范佩西配阿KUN

01
1/11

01

2013年08月20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结束了全部10场争夺。新赛季的首轮没有太多的意外和冷门,当然也有倒霉蛋。曼彻斯特双雄依旧过去两个赛季的强势表现,首轮都攻入了4球。相比之下曼城的胜利更具含金量,阿奎罗和新援费尔南迪尼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曼联如果不是范佩西的神勇,或许不会那么顺利。穆里尼奥的回归引来了无数的关注,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切尔西在首轮都取得了完美的开局。兰帕德和奥斯卡不仅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了进球,还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这为蓝军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本轮的倒霉蛋当属伤兵满营的阿森纳,温格的球队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维拉连追3球最终败北,枪手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引援策略,或许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还有挽救的机会。

  门将

  博鲁茨(南安普顿)

  首轮客场挑战西布朗,圣徒在场面上较为被动,好在博鲁茨在门线前高接低挡破坏了阿内尔卡和肖恩-隆的威胁进攻,保证了南安普顿最终获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