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加索尔问候菲灾民 钱德勒力挺泰-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进入漫长的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哈斯勒姆领结婚证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热火前锋哈斯勒姆和女友费斯-雷恩领取了结婚证。哈斯勒姆和雷恩上大学时就相识,后者是佛罗里达大学的田径明星,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儿子。有意思的是,哈斯勒姆在领结婚证时还带上了自己的儿子。

  加索尔问候菲律宾灾民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在个人推特上表达了对菲律宾因洪水受灾家庭的问候。“向所有在菲律宾受到洪灾影响的家庭表达我的支持。大家千万保重,一定要坚强!为菲律宾祈祷,”加嫂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钱德勒力挺劳森

  因为被控实施家庭暴力,掘金控卫泰-劳森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被逮捕。虽然这次控告和拘捕的细节还没有公布,但劳森的队友威尔森-钱德勒依然表达了他对劳森的支持。钱德勒在个人推特上说:“年轻的泰想要在街头建立自己的声望,哈哈哈。玩笑归玩笑,但这件事情有很多值得怀疑的地方,泰-劳森不是那样的人。”此外,钱德勒还向劳森送上了问候。掘金另一位球员法瑞德在推特上表示,很高兴看到劳森获得保释。

  卡尔德隆信任诺天王

  在结束了上赛季在猛龙和活塞流浪的日子后,31岁的约瑟-卡尔德隆今年休赛期加盟了小牛,他希望能帮助小牛重返季后赛行列。“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如何打球的球队,”卡尔德隆说。拥有8年NBA经验的卡尔德隆是猛龙队史头号助攻手和罚球命中率第一人,然而他却一直没能得到媒体应有的关注。现在这位传球第一的控卫希望能成为11届全明星德克-诺维茨基的得力助手,而他也对诺天王给予了高度的信任。“我只在正确的位置把球传给诺维茨基就行,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卡尔德隆说。“我只要在合适的时间分配好球,尽量不出现失误,做好容易的事情。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才能成功。”

  马刺旧将暗批波帅

  由于上赛季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重用块头更大、防守更好的提亚戈-斯普里特,德胡安-布莱尔受到了波帅的冷落。马刺的调整让他们每100回合的防守率提高了2分,而且成功打进了总决赛。然而如今已经成为小牛一员的布莱尔却对波帅的调整颇有微词,近日在接受达拉斯媒体采访时,布莱尔毫不客气的表示:如果他能得到重用的话,马刺就能在总决赛中击败热火夺冠。“如果我能上场的话,我想我们就能拿下总冠军,”布莱尔说。

  曝奥登签约热火内幕

  今年休赛期,格雷格-奥登和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近日奥登的经纪人麦克-康利透露,原本双方协商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奥登拥有球员选项权,但最终奥登放弃了第二年合同。康利表示,合同的变动对双方都是好事,热火也无需担忧万一奥登再次手术的话,他们还要支付给他2014-15赛季的薪水。

  费尔顿反击皮尔斯

  保罗-皮尔斯认为纽约城最终将会成为布鲁克林篮网的城市,然而尼克斯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对此很不认同。“篮网永远无法接管这座城市,因为纽约在我们心中,”费尔顿说。“他们心里装的是布鲁克林,我们是纽约,他们永远无法接管这座城市。皮尔斯只是自说自话,最终这都是关于对抗的问题。我们明白,他也清楚,我也知道。皮尔斯只不过是给对抗加料。”在费尔顿看来,皮尔斯的预测对尼克斯和篮网的对抗有好处。今年休赛期尼克斯和篮网都有所升级,常规赛双方就将有4次遭遇战。(Wella)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17058.shtml report 3016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进入漫长的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哈斯勒姆领结婚证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热火前锋哈斯勒姆和女友费斯-雷恩领取了结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