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长阳冠军赛式 石昱婷领衔国家集训队出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2013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9月24日-29日在北京再度鸣锣开战。经过两年培育,赛事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澳大利亚洲际赛事冠军布雷特·科莱特、来自中华台北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亚军杨豪、世界业余排名第152位的印度女球员阿迪提等海外高手已悉数报名。

  而61名国内参赛球员大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14位国家集训队选手。其中李源是长阳冠军赛的首位男子冠军,石昱婷则是第二届女子冠军。可惜的是,曾为中国队创造亚运会高尔夫最好成绩、刚刚又在英国女子青少年业余锦标赛夺冠的阎菁,因为赛程冲突无法参赛。另外,在年初的美国大师赛一举成名的关天朗,也无奈放弃了今年的比赛。2011、2012年连续两届参赛的关天朗,却两次与冠军无缘。首届赛事他仅获得第6,去年依旧已1杆之差未能跻身前三。为此,关天朗的父亲关汉文都倍感遗憾地说:“朗朗几乎拿了国内所有业余比赛冠军,唯独缺少一个冠军赛的冠军。”不过,由于上半年赛程排得太满了,关天朗已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闭关”,调整状态,总结经验。

  缺少了阎菁和关天朗,国家高尔夫球集训队的其他小伙伴之间,竞争依然激烈。叶子琪、吴莎、金蔓和有着 “中国魏圣美”之称的常文惠,实力都不容小觑。印度少女阿迪提更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17469.shtml report 575 □记者王嫣晚报讯2013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9月24日-29日在北京再度鸣锣开战。经过两年培育,赛事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澳大利亚洲际赛事冠军布雷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