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4迎哈雷110周年 亨德森VS佩提斯二番激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164 亨德森 VS 佩提斯 II
UFC164 亨德森 VS 佩提斯 II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UFC164将在美国密尔沃基市展开角逐。因恰逢UFC重要商业合作伙伴“哈雷摩托”品牌的110周年庆,因此这场PPV阵容豪华,头条更是祭出了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 VS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轻量级冠军二番战。

  亨德森自从进入UFC以来7战全胜,而且已经成功3次卫冕UFC轻量级冠军头衔,击败的对手更是包括了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等最顶级的155磅选手。但他距离统治这一量级还有一步之遥,那就是安东尼-佩提斯,一个曾经击败过自己的家伙。

  佩提斯进入UFC后虽然不如亨德森那样一帆风顺,但是凭借其出色的腿技和进攻欲望,依然成功拿下挑战权。而回顾历史,佩提斯更是现役UFC选手中唯一一位曾击败过亨德森的人,当年WEC谢幕战中那惊为天人的一记蹬踏铁笼飞踢令他一举成名。这场二番战到底是亨德森成功复仇还是佩提斯再下一城看点十足。

  联合主赛中,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将对阵刚刚回归UFC的“娃娃脸刺客”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两人有望上演一场重量级柔术大战。米尔虽然接连败给了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但是目前依然在官方排名中位列第6,危险程度丝毫未减。

  巴奈特,前UFC重量级冠军,在经过数年的其他联盟洗礼后,已然成长为一位实力和态度兼备的成熟选手,此番回归八角笼,首战碰面米尔,对于他来说即时一个考验,也是一个难得的介绍自己的机会,如果取胜,其地位有望火速蹿升。同时,这场出现降服的可能性非常大,两人是否敢在地面来一场教科书般的缠斗值得期待。

  此外,羽量级排名第1的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将对阵“野人”克雷-盖达(Clay Guida),重量级还有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大战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等,将为UFC 2013年底的众多顶级赛事打响头炮。以下是最终确定的完整对阵名单:(#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轻量级冠军战: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C.)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3)

  重量级:弗兰克-米尔(Frank Mir)(#6) VS 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10)

  羽量级: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1) VS 克雷-盖达(Clay Guida)(#8)

  重量级: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 VS 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

  羽量级:埃瑞克-科赫(Erik Koch)(#10)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7)

  副赛:

  轻量级: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 VS 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蝇量级:路易斯-盖迪诺特(Louis Gaudinot) VS 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次中量级:帕斯卡-克劳斯(Pascal Krauss) VS 林玄奎(Hyun Gyu Lim)

  雏量级:奇科-卡缪(Chico Camus) VS 康金浩(Kyung Ho Kang)

  重量级:索亚-帕勒雷(Soa Palelei) VS 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轻量级:瑞恩-库卓(Ryan Couture) VS 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

  中量级:杰瑞德-哈曼(Jared Hamman) VS 马格努斯(Magnus Cedenblad)

  (UFC中国 NAO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22222.shtml report 2248 UFC164亨德森VS佩提斯IIUFC中国讯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UFC164将在美国密尔沃基市展开角逐。因恰逢UFC重要商业合作伙伴“哈雷摩托”品牌的1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