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迎战东亚另有重要任务 须尽快修复斑驳草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否认埃杜已经与球队草签合同的同时,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目前除了帮助球队备战最后阶段的联赛外,还有一项任务,那便是尽快修复好斑驳不堪的泰达足球场草皮。

  在上轮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泰达足球场从未出现过的草皮问题,成了吞噬泰达队四连胜期待的黑洞。主帅吉马良斯在赛后直言道:“这样的场地情况确实出乎我的意料。我记得在战胜鲁能队时,球场的草皮质量还是挺不错的,我不知道短短的15天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从某种程度来讲,是糟糕的场地战胜了我们。”

  泰达足球场的草皮质量之所以如此之差,有两方面原因在其中。首先,在第20轮津鲁之战结束后刚刚十几分钟,塘沽便下了一场暴雨。转天上午,预备队联赛又在球场内进行,本就松软的场地因球员拼抢而普遍翻起,最近几天又逢高温,球场场地在完全干了之后便变得坑洼不平。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便是,球场的草皮染上了严重的病毒。在与上港队比赛的前一天,球场工作人员还在向场内喷药,但并没有太大收效。

  泰达足球场的草皮问题,目前是俱乐部负责人最头疼的事。“这种病毒,‘水滴’的草皮染上了,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草皮也染上了。”俱乐部负责人说,“我们最近请了不少专家,正在研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下一个主场还有两周时间,我们争取要在与恒大队的比赛前,让球场的草皮质量得到好转。毕竟球队现在主要依靠地面配合来进攻,草皮质量如果不好,会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25088.shtml report 703 在否认埃杜已经与球队草签合同的同时,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目前除了帮助球队备战最后阶段的联赛外,还有一项任务,那便是尽快修复好斑驳不堪的泰达足球场草皮。在上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