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证希尔应进先发:激活加嫂 篮板效率胜魔兽

防守
1/5

防守

2013年08月21日0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macyuan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湖人替补内线乔丹-希尔是一位潜力新星,自2012年3月从火箭交易至湖人,希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可惜,上赛季希尔因伤赛季报销,不过新赛季,随着霍华德的离开,加索尔有望出任中锋,希尔或成为首发大前锋,至少以下五个方面是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应该考虑的——

  1、防守

  或许大家没有注意到,希尔在防守端非常努力,对持球人的限制非常到位。在NBA级别的比赛中,球员的防守更多的依靠天赋和欲望。至少,在湖人内线球员中,希尔对持球者的防守比其他人要好。无论是卡曼还是加索尔,都已经年过三十,防守方面多少会力不从心。

  2012-13赛季,湖人每100回合失分106.6分,球队需要在攻防转换中提升防守质量,而这很大程度取决于球员的运动能力和防守决心。

  而希尔就是这种拥有运动能力的大个子,无论是内线外线都可以阻止对手,是目前最适合打首发大前锋的湖人球员。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