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资格赛-沙拉维建功巴神中横梁 米兰半场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首回合争夺,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坐镇主场飞利浦球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上半时比赛,AC米兰1-0领先埃因霍温进入半场休息。第15分钟,沙拉维接阿巴特右路传中头槌破门结束近半年来的进球荒;巴洛特利和对方的马赫尔各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这是两支此前在冠军杯曾有过夺冠经历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两家球会之间的第7次交锋,此前虽然AC米兰以3胜1平2负稍占上风,不过最近3战红黑军团却是1平2负未有胜绩,并且在2005年两回合赛事甚至都未能取得入球;而埃因霍温队最近4次与来自意甲的球队过招3胜1平不败,其中就包括上赛季在主场3-0大胜那不勒斯。此役,埃因霍温队安排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租借而来的朴智星首发;米兰方面,罗比尼奥、德西利奥和安东尼尼全部因伤挂出免战牌,巴洛特利膝伤无碍首发出场,蒙塔里也被准先发,埃马努尔森则出任左后卫位置。

  上半时开场,埃因霍温队便占据主动,攻势很猛。刚踢了1分钟,埃因霍温队便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马塔夫日大禁区边缘起脚,马赫尔中途顺势一挡,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6分钟,祖伊特冲出大禁区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弹起,博阿滕依靠身体优势将球拿下传出,沙拉维插上,可惜稍慢半步,皮球被祖伊特封出。第7分钟,朴智星大禁区弧前脚跟妙传,维纳尔杜姆插上右肋22米外劲射,皮球被阿比亚蒂封出,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再射,阿比亚蒂飞身将球摘下。2分钟后,德帕伊大禁区左角强行射门打飞。

  第12分钟,德帕伊左侧回传,威廉松迎上怒射,皮球被萨帕塔一挡后变线偏出立柱。随即,巴洛特利挑传,蒙塔里飞身左脚倒勾射门打偏。第15分钟,博阿滕刚过中场在右侧送出直塞球,德帕伊回防铲断失误,阿巴特右路拿球无人干扰情况下精妙传中,沙拉维小禁区边缘头槌顶球门左下角得分,AC米兰1-0领先。

  随即,巴洛特利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祖伊特单手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德帕伊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26分钟,马赫尔中路28米外右脚抽射,阿比亚蒂飞身双手将球扑出。第28分钟,马塔夫日左肋凌空抽射打偏。第32分钟,斯哈斯挑传过顶球,马赫尔的凌空抽射又被阿比亚蒂封出。第36分钟,马赫带球向右侧突破杀入大禁区后劲射击中横梁,阿巴特门线前头球解围。1分钟后,博阿滕有肘击斯哈斯的嫌疑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维纳尔杜姆接左路传球头球攻门顶偏。补时阶段,马赫尔因无球状态下侵犯巴洛特利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AC米兰1-0领先埃因霍温进入半场休息。

  埃因霍温队(4-3-3):21-祖伊特/15-威廉斯、3-雷基克、5-布鲁马、26-布雷内特/6-马赫尔、8-斯哈斯、10-维纳尔杜姆/22-德帕伊、9-马塔夫日、33-朴智星

  AC米兰队(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7-萨帕塔、5-梅克斯、28-埃马努尔森/4-蒙塔里、34-德容、18-蒙托利沃/10-博阿滕、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64114.shtml report 2773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首回合争夺,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坐镇主场飞利浦球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