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黑文赛-彭帅女双首轮完败 双打十连胜遭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双打首轮比赛的争夺,马不停蹄赶场参赛的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状态不佳,在与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纳瓦罗的较量中她们仅坚持了64分钟就以4-6/3-6败下阵来,首轮即遭淘汰,这场胜利也让海峡组合从温网到辛辛那提的双打十连胜戛然而止。获胜的西班牙组合将在第二轮对阵青山修子/克拉派克,后者以6-3/6-4击败了贝古/加沃尔索娃。

  彭帅/谢淑薇拿下今年的温网冠军后延续良好状态,在上周的辛辛那提赛也一路过关斩将夺冠,取得了双打十连胜,目前她们非常有望冲击年底的总决赛席位;不过马不停蹄的赶场参赛影响了彭帅的状态,昨天与沃兹尼亚奇的单打首轮比赛中她因为头晕在一盘在手的情况下宣布退赛,遗憾止步首轮,这恐怕也会影响到她今天的状态。本周的纽黑文赛双打整体阵容不强,不过海峡组合首轮将要面对实力均衡的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纳瓦罗,她们有能力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

  果然,比赛开始后彭帅明显不在状态,她和谢淑薇在首盘不仅没有任何ace,还送出了两次双误,一发成功率也稍逊于对手;在发球环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海峡组合的一发成功率以47%-55%较低,二发得分率更是只有44%,落后了对手41个百分点;这样海峡组合就先后被对手拿到了7次破发机会,虽然顽强化解了5次危机,但还是因为多被破发一次的劣势以4-6先失一盘。

  第二盘海峡组合的状态依然没有明显的起色,这一盘她们提升了发球状态,在双方都没有ace的情况下只有西班牙组合送出了1次双误,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海峡组合也分别以79%和57%领先对手的76%和47%,但是她们在二发得分率环节还是落后太多,只有20%,对手则高达71%。这样在双方都拿到了4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西班牙组合两次破发得手,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两盘击败了头号种子。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仅耗时64分钟,双方都没有ace进账,海峡组合的双误以2-1领先;双方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互有1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但是二发得分率环节差距明显,海峡组合只有35%,落后了对手43个百分点;破发方面彭帅/谢淑薇送出的11个破发点被对手兑现了4个,而她们自己抓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最终吞下了完败。总得分上海峡组合以50-61落后。(王锋)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69199.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9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双打首轮比赛的争夺,马不停蹄赶场参赛的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状态不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