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赛黎海松战胜亨德利 台球皇帝输球不输风度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0日,“Young Dreams·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在Young Dreams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贵阳的球员黎海松以7:5的比分战胜亨德利,与台球皇帝同场竞技为当地球迷献上精彩表演的同时,也捍卫了贵州中式八球的荣誉。

  下午15点,亨德利球迷见面会如约举行,慕名前来的众多球迷让刚刚开业的Young Dreams台球俱乐部门庭若市,此次赛事的现场氛围随之被推至顶点。专程为此次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来暖场的王岩,率先与亨德利切磋表演,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两位队友默契十足,精彩场面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结束完与王岩及两位幸运球迷的互动交流后,亨德利一如既往笑容可掬的与20名球迷一一合影留念,绅士风度再次让大家称赞。

  王岩与亨德利对垒
  王岩与亨德利对垒


  下午16点10分,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开始最后角逐。Young Dreams台球俱乐部老板杨晓泉致辞,希望通过年轻的自己开办的这家年轻的球房,为当地球迷营造一个良好的中式八球环境,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与中式八球一起发展进步。稍后进行的赛前采访中,直率的贵州小伙黎海松表示有信心的赢下亨德利,而亨德利也对黎海松获得预选赛冠军表示了祝贺,很期待与黎海松的对垒。

亨德利 裁判 黎海松合影
亨德利 裁判 黎海松合影

  16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黎海松率先发难,趁亨德利还未进入角色,延续着夺冠时不错的手感,令人惊讶的打出4:0的比分。一时间现场球迷议论纷纷,甚至有的认为亨德利的实力不过如此。而渐渐熟悉这支被自己称为“grand new”的新球杆后,亨德利开始展现自己台球皇帝功底,杆法、走位的精妙,让刚才怀疑亨德利的球迷瞠目结舌。比分追至5:4反超后,亨德利仍然因为球杆的磨合出现了不少失误,些许无奈,“生气”的做出打球杆状。黎海松的表现虽也有波动,但最终没有让战胜亨德利的机会从手中溜走,一鼓作气,7:5战胜亨德利。

 亨德利祝贺黎海松
 亨德利祝贺黎海松


  值得一提的时,虽然稍显尴尬的一上来就0:4落后,因为新球杆的使用失误频频,但亨德利比赛全程态度认真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大度和风度,比分落后时也不忘幽上一默:黎海松一杆失误之后还没坐稳,亨德利便走向前流利的说:“谢谢。”引得全场爆笑。

  亨德利为黎海松失误“致谢”
  亨德利为黎海松失误“致谢”

  结束完此站挑战赛,亨德利将进入宿州站挑战赛的行程。希望亨德利能够总结和积累经验,为球迷带来更精彩的比赛。8月26日,安徽宿州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78909.shtml report 3943 8月20日,“YoungDreams·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在YoungDreams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贵阳的球员黎海松以7:5的比分战胜亨德利,与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