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马竞西超杯对决 比利亚战旧主梅西爱虐床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梅西训练捂嘴笑得好羞涩 与马帅场边单聊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5点,2013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将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举行,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上赛季国王杯冠军皇家马德里。巴萨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阿德里亚诺因为上赛季超级杯中吃到红牌而被禁赛,普约尔、阿费莱、昆卡因伤休战,奥伊尔和塞尔吉-罗伯托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在西班牙超级杯的历史上,两队一共4次相遇,巴萨3次获得了冠军。在全部8场比赛中,巴萨战绩为5胜1平2负,得失球为15比11。在卡尔德隆球场,巴萨战绩为2胜2负,得失球为5比7。

  在本场比赛中,最大的看点自然是梅西。在梅西的职业生涯里,马竞是他最喜欢的对手。梅西一共20次敲开马竞球门,马竞是被跳蚤破门最多的俱乐部。在08/09赛季国王杯中,梅西曾在卡尔德隆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并在被换下时得到了马竞球迷送上的掌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梅西只为巴萨踢了70分钟就被提前换下,马尔蒂诺显然希望跳蚤能以更充沛的体能面对马竞。

  内马尔和比利亚之争,是这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比利亚之所以离开巴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红蓝军团买进了与他同一位置的内马尔。在上轮联赛中,比利亚为马竞首发出场,但表现相当一般。不过考虑到葫芦娃对巴萨的熟悉程度,他很可能明晨继续首发。比利亚已经明确表态过,如果能够进球的话,他会进行庆祝。

  在西甲处子秀中,内马尔坐了一小时的板凳,他替补出场后的表现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考虑到马尔蒂诺对轮换制的喜爱,内马尔有望在超级杯中第一次为巴萨首发踢正式比赛。如果内马尔首发的话,那也将是他第一次正式搭档梅西。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目光,都会聚焦在他身上。

  巴萨其他位置上的首发人选,悬念并不大。联赛坐板凳的伊涅斯塔肯定首发,他有可能会让法布雷加斯或哈维当替补轮休。后腰人选,自然还是布斯克茨。普约尔还在养伤,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是巴萨唯一靠谱的中卫搭档。阿尔维斯脚踝伤势已经痊愈,阿尔巴则将顶替禁赛的阿德里亚诺出任左后卫。(于鹏)

  巴塞罗那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蒙托亚、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

  中场: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内马尔、佩德罗、特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83623.shtml report 1943 幻灯:梅西训练捂嘴笑得好羞涩与马帅场边单聊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5点,2013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将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举行,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客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