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贝尔1.088亿赴皇马 阿森纳欲购卡西

01
1/12

01

2013年08月21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8月20日,随着各大联赛逐步开战,转会市场也渐渐进入到尾声。由于在英超的揭幕战完败于维拉脚下,阿森纳不得不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根据媒体最新的爆料,阿森纳又打算在转会市场扔出一个炸弹,温格打算引进卡西利亚斯改善防线,但阿森纳的报价与皇马的标价相差将近一倍。热刺即将签下巴西飞翼威廉,这位实力不俗的边路好手身价将达到3000万英镑。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泰德尔正式加盟,这也是国际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第6笔引援。皇马签下贝尔一事已经接近尾声。大圣的转会费将达到惊人的9300万英镑,折合欧元1.088亿。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消息,热刺即将以3000万购入巴西飞翼威廉,并且还想从罗马引进阿根廷攻击手拉梅拉。据报道,25岁的威廉昨晚飞赴伦敦进行体检,并且与热刺商谈个人待遇问题。根据外界的分析,热刺之所以今夏大手笔频频都与贝尔即将卖出好价钱有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