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以7号种子出战美网 创下11年来最差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燃起战火,赛会昨日公布了种子选手名单,男单当中,现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仍为头号种子,纳达尔和穆雷分别为2、3号种子。今年表现一般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则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创下11年来最差纪录;虽然美网官网并不看好费德勒今年的表现,但还是期盼他再次创造奇迹。

  头号种子的德约科维奇今年的战绩为44胜8负,他自2010年以来每年都能闯入美网决赛。西班牙选手纳达尔是2010年的美网冠军,今年法网也夺下桂冠,成为2号种子。3号种子的英国选手穆雷,则是美网的卫冕冠军,去年决赛他战胜的对手正是德约科维奇。

  去年的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年只列7号种子,这也是他从2002年之后在最差种子位,2002年的时候费德勒是13号种子;不过作为曾经在美网赢得过5连冠的第1人,费德勒的实力还是不容忽视。

  官网寄语:盼再创造奇迹

  今年8月8日,费德勒年满32岁,在过去一年里他只赢得过一项比赛的冠军。今年的温网比赛中,费德勒在第2轮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16位的斯塔霍夫斯基,这是他自2003以来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早出局;温网历史性地次轮出局后,费德勒尝试使用新球拍,但效果也不理想,他换回了以前的旧尺寸的球拍。美网官网认为,尽管有年龄及伤病的因素影响,但对费德勒而言,仍期盼他再次在美网创造奇迹。

  费德勒曾经拿过5次美网男单冠军,在这里,它曾战胜过休伊特、阿加西、罗迪克、德约科维奇、穆雷,理论上,过少的热身赛也许对费德勒不利。但是官网还是期待其创造更多的纪录,还记得以前费德勒曾说:“过去我曾怀疑过自己,现在我知道自己哪里需要努力,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每场比赛都能告诉我正确与错误的道路,我相信我现在在正确的小径上面,我只要确保自己保持冷静,不要太多的压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21/5186873.shtml report 943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燃起战火,赛会昨日公布了种子选手名单,男单当中,现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仍为头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费德勒7号种子出战美网 创下11年来最差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