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乒名将PK民间球王:刘诗雯惜败 范瑛"耍大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日晚,在范英与草根球王少儿组冠军冯梓盛比赛时,教练为其准备了一把脸盆大的球拍。 于俊亮 摄
  20日晚,在范英与草根球王少儿组冠军冯梓盛比赛时,教练为其准备了一把脸盆大的球拍。 于俊亮 摄

比赛间隙曹臻向现场观众赠球。 于俊亮 摄
比赛间隙曹臻向现场观众赠球。 于俊亮 摄

  中新网保定8月21日电(吕子豪 李芳华)20日晚8时,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在河北保定开战。正赛之余,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曹臻等女乒名将与“谁是球王”比赛冠军强家秀、冯梓盛等现场PK。其中,刘静雯5次让分“惜败”,范瑛执脸盆大球拍迎战,让观众“唏嘘”不已。

  据了解,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由12个世界级名将领衔,每天进行三场比赛,分别由三名攻球选手对阵三名削球选手。同时,该赛事特别设置与草根明星互动环节,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谁是球王”比赛中的7位冠军选手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比赛。

  当晚,“谁是球王”老年女子组冠军、60岁的强家秀与因伤未能参加攻削大赛的刘诗雯首登战台。一上场,强家秀就“央求”刘诗雯让9分,刘诗雯笑答“有点狠”。后经双方“协商”,分数降至7分。

  比赛开始后,刘诗雯凭借过硬技术逐渐拉小分差。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下,刘诗雯不得不分别让分4次。在强家秀与刘诗雯比分战至15比14时,主持人“果断”裁定强家秀胜利,刘诗雯1分“惜败”。

  刘诗雯称,虽然因伤不能参加攻削大战,但很高兴能与强家秀互动比赛,她的运动精神值得学习。“输掉比赛不委屈。”

  互动比赛第二场,12岁的“谁是球王”少儿组冠军冯梓盛与范瑛对垒。比赛伊始,范瑛尝试用大号球拍迎战冯梓盛,但试拍后不顺手,便选择用迷你球拍。由于球拍不好掌控,范瑛1比4落后。

  随即,丁宁选择小号球拍顶替范瑛上场,几轮攻击后,仍以2比7落后。这时,范瑛还是携带自己的球拍上场继续比赛,最终以9比11负于冯梓盛。“冯梓盛冠军之名实至名归。”范瑛称赞说。

  《谁是球王》是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中国乒乓球协会全力打造的乒乓球真人秀互动节目。河北保定是闻名全国的“体育冠军城”,拥有郗恩庭、齐宝香、高军、王浩、牛剑峰等世界冠军。(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21/5185865.shtml report 1540 20日晚,在范英与草根球王少儿组冠军冯梓盛比赛时,教练为其准备了一把脸盆大的球拍。于俊亮摄比赛间隙曹臻向现场观众赠球。于俊亮摄中新网保定8月21日电(吕子豪李芳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女乒名将PK民间球王:刘诗雯惜败 范瑛“耍大拍”(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