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假李娜9月亮相武汉 蜡像馆将邀请林丹等名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李娜在进行眼珠的对比
李娜在进行眼珠的对比

  本报讯(记者李勇) 哪一个是李娜本人?哪一个又是假李娜?记者昨天获悉,9月10日,李娜将与她的蜡像一同亮相位于楚河汉街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9月28日,蜡像馆将正式对外开放。

  今年年初,亚洲网坛一姐李娜载誉返汉,应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之邀为制作其蜡像量身。英国前来的专业制作团队为她进行全身精准测量,整个过程耗时近3小时。工作人员在李娜的身体上标识了200多个点,用以辅助手工精密测量,为了抓住其最真实的面部表情,光是拍摄的脸部特写照片就超过了300多张,以求蜡像成品惟妙惟肖。

  制作蜡像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要使得蜡像惟妙惟肖仿若真人就必须对制作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在对名人进行完测量后,艺术家们就要将这些珍贵的数据带回伦敦总馆的蜡像工场,只有那里才能创造出另一个“名人”。

  据了解,届时展出的还有成龙、周杰伦、吴君如、迈克尔·杰克逊、爱因斯坦等5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随后,蜡像馆还将邀请林丹等体育界名人及其蜡像前来展出。

  起源于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在全球拥有十四个场馆。作为全球第十五个开幕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是继香港、上海之后,中国的第三个场馆,也是中国大陆的第二个场馆。

  作者:李勇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21/content_5206044.htm report 958 李娜在进行眼珠的对比本报讯(记者李勇)哪一个是李娜本人?哪一个又是假李娜?记者昨天获悉,9月10日,李娜将与她的蜡像一同亮相位于楚河汉街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9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真假李娜9月亮相楚河汉街(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