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要钱“不要名” 改名糖果波娃为品牌做宣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下周一挥拍的2013美国网球公开赛,你也许找不到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的名字,其实那位姐并没有退赛,而是临时改了名字,变成了“糖果波娃”(Sugarpova),而这一切据说都是为了推销她自己开发的糖果,这真叫作要钱不要“名”呀!

  昨天,有外媒报道,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向佛罗里达州最高法庭申请,在美网举行的两周内以“糖果波娃”的名字参赛,这个名字其实是她创立的糖果品牌。目前,佛罗里达州法院已经批准莎娃改名,但还未获得美网组委会的批复。

  改名,为自己品牌“打榜”

  温网一轮游后,莎娃一直高挂免战牌,她火速地炒掉了两位教练——为她拿到“全满贯”立下汗马功劳的托马斯,以及才签约一个月的美国网球名宿康纳斯。这位前美网冠军能在本次美网走多远,早已不是媒体关心的话题,因为她自己似乎也不太关心,莎娃的全部心思花在了宣传自己的糖果品牌上。

  去年美网期间,莎拉波娃在纽约开启了自己的糖果品牌店,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热销,一年时间过去了,这个以莎娃热辣嘴唇为模型的“糖果波娃”卖得并不好。

  为了给自己的糖果升温,莎娃和经纪团队制定了一系列的商业计划,除了改名为“糖果波娃”外,她还计划,将糖果标志性的红唇图案印上比赛服,希望利用转播画面,打“免费”的广告。要想把这些计划变成现实,需要获得美网组委会的通过,但带着如此浓厚的商业目的,“糖果波娃”很难亮相美网。

  此前,体育圈最有名的改名案例是——NBA明星罗恩·阿泰斯特,他成功地把名字改成“慈世平”,但有人指出,慈世平的改名不带商业色彩,而莎娃要想获得美国网球协会的批准,会有难度。

  赚钱,女富婆“不择手段”

  尽管莎娃每次接受采访都卖着萌表示,开糖果店是为了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但从她斥资50万美元打造这个品牌起,就一直饱受争议。在英国,“国家肥胖疾病论坛”曾斥责莎拉波娃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因为她推广了不健康食品,同时还有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让青少年过度消费的嫌疑。

  的确,“糖果波娃”算是糖果里奢侈品——售价高达5至6美元一包。凭借众多的青少年粉丝和支持者,“糖果波娃”去年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150万包。丰厚的收益,让莎娃毫无悬念地以2900万美元收入蝉联《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女运动员。

  拿到了“全满贯”后,莎拉波娃今年的战绩比去年逊色不少,但她花在掘金方面的精力,明显增多了。外媒报道,建立糖果品牌只是莎娃打造自主品牌的第一步,作为体坛最受欢迎的时尚宠儿、派对女皇和封面女郎,她还渴望将挣钱的触角延伸到服饰、美妆和首饰等领域。国外的媒体人评论,莎娃大张旗鼓地开始挣钱,也许为自己的退休生活做打算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92970.shtml report 1206 华西都市报:下周一挥拍的2013美国网球公开赛,你也许找不到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的名字,其实那位姐并没有退赛,而是临时改了名字,变成了“糖果波娃”(Sugar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