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欲擒西亚“过江龙” 防住强力中锋成关键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1日,广州恒大队将在亚冠1/4决赛中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队。主场作战的广州队有望战胜西亚“过江龙”。

  先主后客的赛程对于广州队不利,而先坐镇主场,广州队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在拿到胜利的同时尽可能保住后防线的“零失球”。上赛季的亚冠八强赛,广州队虽然和伊蒂哈德队各获一场胜利,但正是因为主场丢掉的一球让球队遗憾地与四强擦肩而过。取胜外加不失球是广州队主场作战的目标。

  中超联赛初期,广州队新援埃尔克森大发神威,呼吁他在亚冠16强战后取代巴里奥斯进入大名单的声音不绝于耳。随着巴里奥斯和广州俱乐部闹僵后最终加盟俄超,埃尔克森进入广州队的亚冠大名单顺理成章。埃尔克森中超联赛21轮打进20球,场均0.95个进球的效率领跑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他的进球能力毋庸质疑,唯一的悬念就是埃神能否将联赛的神勇带至亚冠赛场。

  广州队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该队本赛季在这里已经取得了12胜2平的战绩。不过,广州队并非无懈可击,防高空球就是他们的软肋。在此前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广州队连续被贵州队和长春队的高中锋进球。莱赫维亚队阵中也有一名强力中锋塞巴斯蒂安,防住这名曾让国足吃尽苦头的“老熟人”,广州队就成功了一半。此外,对手阵中的韩国外援南泰熙也是危险人物,在亚冠比赛中,他总共传中46次,是亚冠传中最多的球员。

  对于广州队利好的消息是,从5月22日亚冠16强战第二回合比赛之后,莱赫维亚队近3个月一直处于没有正式比赛的状态。为了备战与广州队的八强战,莱赫维亚在集结后从7月22日开始出战了多场热身赛,最近与大马联赛亚军斯兰格的比赛双方打成1:1平,仅靠热身赛能否维持球队的状态需要正式比赛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93444.shtml report 736 21日,广州恒大队将在亚冠1/4决赛中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队。主场作战的广州队有望战胜西亚“过江龙”。先主后客的赛程对于广州队不利,而先坐镇主场,广州队的目标就是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恒大队欲擒西亚“过江龙” 防住强力中锋成关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