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门票七步完成申购 热门场次仍要抽签(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国际足联代表团造访圣保罗,查看球场建设状况,罗纳尔多作为世界杯组委会成员陪同出席。 /CFP
国际足联代表团造访圣保罗,查看球场建设状况,罗纳尔多作为世界杯组委会成员陪同出席。 /CFP

  周玥廷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始售票了!北京时间昨日下午6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一阶段的网络售票程序正式启动,本阶段将出售100万张门票,售票时间持续到10月10日。怎样才能申请购买到一张巴西世界杯门票?昨日记者体验后发现,如果能看懂英语,并提前准备好护照和VISA信用卡,整个申请购票过程应该在半个小时内可以完成。

  FIFA官网开售

  “第一阶段的售票系统将在巴西当地时间8月20日早晨7点开始启动。”国际足联市场营销总监韦尔前天在巴西世界杯揭幕战的比赛场地圣保罗球场宣布。巴西与中国的时差为11个小时,因此直至昨日下午6点,国内球迷才能够登录国际足联官网的相关系统申请购买巴西世界杯门票。

  国际足联提前一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心全意“大声卖吆喝”,对于整个售票系统充满信心。不过有部分球迷担心申请购票的环节过于复杂,对此,昨日傍晚6点半,记者把整个申请购票流程体验了一遍,希望能够助球迷一臂之力。

  根据国际足联官网公布的购票流程,首先是登录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然后点击世界杯专区,在网页的左 上 方 “FIFA World cup(TM)”;进入后点击票务专区,即“Ticketing”;随后点击“Applyfortickets”(购票申请)。此时才算完成申请购票流程七大步中的第一步。

  接下来,必须按照要求注册一个购票账户,会要求填写姓名、生日等个人资料。完成注册申请后,别以为就已经注册成功,还要记得打开之前填写的电子邮箱,国际足联会发来相关激活账户的邮件,必须激活了注册账户后才能真正开始进入门票申请购买过程(即七大步中的后五个步骤)。申请购票成功后并不意味着就肯定购票成功,如果某一场次门票的订购量大于可出售量,国际足联则会由系统进行抽签,如果有幸被抽中,售票系统会自动完成扣款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

  决赛门票最贵990美元

  国际足联还介绍了外界非常关注的本届世界杯的票价具体情况。本届大赛最低票价为15美元,决赛门票价格最高可达990美元。而15美元的票价(小组赛阶段)主要是针对巴西国内的学生、6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低收入人群。对于海外球迷,巴西世界杯的平均票价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要高出10%,揭幕战和决赛的最高票价分别为495美元和990美元。

  2014年巴西世界杯计划出售300万张门票,剩余的200万张门票,则将于世界杯小组赛进行抽签分组后再进行第二和第三阶段的发售。预计从11月5日开始,门票销售将进入第二阶段。值得一提的是,这300万张票中的50万张是留给巴西本国球迷的,其中有40万张打折票,另有10万张门票属于建设比赛场馆人员和政府工作人员。

  对于程序启动后门票的销售情况,韦尔表示售票情况历来相当复杂,具体走势如何很难预料,不过从之前联合会杯的门票销售火爆情况来看,韦尔称“联合会杯某种程度上是世界杯的测试赛,我们有理由相信世界杯会复制联合会杯这一场景。”

  作者:周玥廷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8/21/content_1080425.htm report 1773 国际足联代表团造访圣保罗,查看球场建设状况,罗纳尔多作为世界杯组委会成员陪同出席。/CFP周玥廷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始售票了!北京时间昨日下午6点,2014年
(责任编辑:长城) 原标题:七步完成申购,热门场次仍要抽签(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