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推销自家糖果品牌 莎拉波娃出战美网申请改名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6岁的莎拉波娃为了推销她的Sugarpova糖果,将在下周开始的美网期间把自己的名字改为“Sugarpova”,她已经向弗罗里达州最高法院进行了申请,在美网结束后,莎娃将恢复自己原有的名字。

  申请更改名字只是营销策略的一部分,此外莎娃还将和她在IMG的管理团队一起合作,确保俄罗斯美女上场比赛的时候,Sugarpova糖果的标识能够出现在球场上。“据了解,Sugarpova糖果的一个醒目标志是一双红色的嘴唇,这个标识将会印在莎娃的比赛服上,当她在美网比赛的时候,人们就会看到。”英国泰晤士报在报道中这样写道,“不过即使能够得到法院的同意,莎拉波娃可能还需要得到大满贯委员会的许可。”俄罗斯美女到目前还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如果莎娃能够成功更改自己的名字,她将成为继NBA球员阿泰斯特之后,又一位改名字的运动员。当时阿泰斯特在2011年9月将名字改为“Metta World Peace”,那次改名没有时间的限制,是为了“激发全世界的青年团结在一起”。

  莎拉波娃在去年斥资50万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自己的糖果品牌Sugarpova,展现了国际网球明星玛利亚“有趣、时尚、甜美的一面”,这些糖果分别取名为“Flirty”、“Sporty”、“Cheeky”、“Smitten Sour”等。糖果的一部分销售额将捐赠给莎拉波娃基金会,以帮助年轻人完成高等教育。不过莎娃进军糖果业并没有受到普遍的欢迎,莎拉波娃用她在球场上的名气来向年轻人推销甜品受到了一些球迷的批评。英国一个肥胖论坛就曾指责她向年轻球迷售卖不健康的食品是“不负责任的”。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报道,莎拉波娃在今年上半年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总共有2900万美元进账,这其中包括了比赛奖金、代言费和出场费。Sugarpova糖果在第一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50万袋,每袋的售价是5美元到6美元。俄罗斯美女还希望自己的商业帝国能够扩大到时装、配饰和化妆品领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1376.shtml report 921 26岁的莎拉波娃为了推销她的Sugarpova糖果,将在下周开始的美网期间把自己的名字改为“Sugarpova”,她已经向弗罗里达州最高法院进行了申请,在美网结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