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锦传递红海滩美景醉人 第一棒火炬手为周恩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电自盘锦 昨日,十二运火炬来到第八站盘锦市,83位火炬手在红海滩国际风景廊道美丽的自然风景中传递圣火。

  盘锦市红海滩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火炬传递路线横跨部分红海滩,沿途两岸一侧为一望无际的赤红的碱蓬草,另一侧是碧绿芦苇荡。再加上昨日的蓝天白云、微风阵阵的好天气,盘锦站的火炬传递路线景色宜人。

  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周恩义担任第一棒火炬手,拉开了盘锦站火炬传递的帷幕。

  第63棒火炬手姚建军是一名残疾人运动员,曾代表国家出征2012年伦敦残奥会。“全运会体育精神不仅激励健全者,也鼓舞着我们残疾人不断前行,我希望通过全运圣火,为广大残疾朋友传递生活的希望,希望他们突破心理障碍、相信自己”,结束火炬传递后的姚建军显得很兴奋。今日,十二运圣火将传递至第九站锦州市。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于洋和杜婧将担任锦州站的火炬手。

  作为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的家乡,锦州市将在全运会期间承办羽毛球和拳击项目的比赛。

  辽宁男篮队员廉明 摆出单手投篮动作

  第22棒火炬手、辽宁男篮运动员廉明在人群中很显眼,这个2米02的大个子,正是土生土长的盘锦人。 “我可以在‘主场’传递火炬,那种激动的心情真的是不能控制的”,在结束火炬传递后,廉明很激动地告诉记者。

  在传递火炬的过程中,廉明做出了一个篮球运动员标志性的单手投篮动作。 “早就想好了传递时要做的动作,这一个月我都期待着这个时刻早点到来呢。 ”

  当记者开玩笑问廉明是不是身高最高的十二运火炬手时,他笑着说道,“我肯定不是火炬手里最高的,后面还有李晓旭呢,他2米10比我高不少呢,也要在他的家乡葫芦岛传递火炬。 ”

  由于长年在外训练、比赛不能回家,昨日廉明的家人也来到传递现场为他助威。不过中午简单和家人吃了口饭,廉明就匆匆赶回沈阳,“不能因为火炬传递耽误训练啊。 ”

  廉明告诉记者,现在辽宁男篮全队的备战氛围都很好,队员们正在用每天踏踏实实的训练等待着全运会正赛的到来。 “我们会踏实打好每一场比赛,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辽宁男篮。 ”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电自盘锦昨日在传递火炬的过程中,廉明做出了一个篮球运动员标志性的单手投篮动作。记者 孙海涛 摄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1888.shtml report 1254 本报讯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冠楠电自盘锦昨日,十二运火炬来到第八站盘锦市,83位火炬手在红海滩国际风景廊道美丽的自然风景中传递圣火。盘锦市红海滩是国家级自然保护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