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战亚冠埃尔克森回归 对手两大主力因伤缺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今晚将陆续拉开战幕,代表着中超荣誉的广州恒大今晚8时将在天河中心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

  对于志在称雄亚洲的恒大军团来说,1/4决赛只不过是他们攻占王权的开始。对于今晚与莱赫维亚的首回合争夺,广州恒大势必要借助主场力争完胜,而他们恐怖的前场攻击群和从对手传来的利好消息似乎预示着今晚的“天河”必定荡气回肠。

  自加盟恒大以来,埃尔克森已经在联赛中斩获了20球,但由于错过了亚冠初次报名,“天河”封神的埃尔克森无缘之前的亚冠小组赛。如今,随着通过亚冠二次报名,今晚的天河中心见证埃尔克森的亚冠首战。

  其实埃神驾临之前的恒大队前场攻击群就已令人生畏,穆里奇一人就已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斩获8球,他的速度和犀利的突破是恒大刺穿对手防线的利刃,而孔卡则一如既往地指挥着恒大的每一次进攻,加上郑智、郜林等国内最好的攻击手,恒大队的前场火力令人胆寒。而今,征服了中超的埃尔克森登陆亚冠,恒大的攻击群再次升级,今晚的莱赫维亚必将成为恒大的“祭神坛”。

  就在恒大迎来亚冠“埃神时刻”的时候,对手阵营也传来了对恒大的利好消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莱赫维亚队宣布他们的两名绝对主力,右后卫穆罕默德·穆萨和塞内加尔外援、左前卫伊斯亚尔·迪亚已经彻底无缘今晚与恒大队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这无疑为恒大在天河拿下对手增添了砝码。不过,虽然对手声称二人无法在今晚出战,但抛开这是不是对手有意放出烟雾弹不谈,恒大都切莫太过高兴。今晚,在依靠前场攻击群全力冲击对手防线的同时,恒大后防也需留意对手偷袭,特别是定位球的防空断不可重蹈覆辙,如此恒大才可赢得完胜。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高锋

  直播提示

  今晚8时 CCTV5现场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2016.shtml report 862 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今晚将陆续拉开战幕,代表着中超荣誉的广州恒大今晚8时将在天河中心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对于志在称雄亚洲的恒大军团来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