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期待创造历史 埃尔克森首亮相能否延续神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里皮眼里只有冠军

  对于在中超联赛一骑绝尘的恒大队来说,亚冠联赛一直是他们更看重的赛场。在20日的亚冠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帅里皮直言不讳地表示:“明天是亚冠4强争夺战,我们是抱着夺冠的目标来打这场比赛的。”

  据了解,恒大队现在阵容齐整,除了冯仁亮刚做手术,正在休整外,其他队员均没有伤病。球队核心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郑智等均状态正佳,8月16日进行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孔卡、埃尔克森各入1球,帮助恒大队客场2比1逆转长春亚泰队。目前,恒大队在联赛中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队17分,巨大优势也让恒大队在征战亚冠联赛时心无旁骛。

  恒大队本赛季之所以如此强势,最大原因就在于里皮的入主。里皮也表示,“球队这一年有了长足的进步,球员对实力有更深的认识,技战术也有进步。”谈到先主场后客场是否让恒大队占据先机,里皮认为,在亚冠淘汰赛中实力是决定比赛走向的最大因素,对于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取胜。”

  相对去年1/4决赛的对手沙特伊蒂哈德队,莱赫维亚队实力只差不强。另据最新消息,莱赫维亚队的两名主力穆罕默德·穆萨和伊斯亚尔·迪亚都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可以说,21日晚的比赛恒大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埃尔克森能否延续神奇

  除球队能否取胜外,恒大队另外一个被关注的热点,是首次亮相亚冠联赛的埃尔克森能否延续在中超赛场上的神勇,收获自己的首粒亚冠进球。

  埃尔克森最大的优势自然是“脸生”,前期由于巴里奥斯的存在,埃尔克森没有进入恒大队的亚冠名单。恒大队的阵容中,穆里奇是恒大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佳射手,一直是亚洲对手的重点照顾对象,莱赫维亚队主帅也曾公开表示“将竭尽全力冻结穆里奇。”孔卡、郑智同样是众人皆知的轴心人物,这都将为埃尔克森的发挥创造条件。

  最主要的是,埃尔克森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已经结束的21轮中超比赛中,他一个人攻入了20粒进球,甚至比一些球队全队攻入的进球还多。与巴里奥斯相比,埃尔克森的技术更加全面,他的传球功夫也非同小可,与孔卡、穆里奇的配合更加默契。

  对于埃尔克森亚冠赛场的首秀,里皮期望很高,“我对埃尔克森抱有非常大的期望,希望他能把在中超的表现带到亚冠赛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2894.shtml report 2284 里皮眼里只有冠军对于在中超联赛一骑绝尘的恒大队来说,亚冠联赛一直是他们更看重的赛场。在20日的亚冠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帅里皮直言不讳地表示:“明天是亚冠4强争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