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甄子丹回帖给泰森称欢迎来战 网友:谁功夫更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峰  8月19日,当拳王泰森向中国网友询问“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之后,除了“城管”、“中国大妈”这样的无厘头答案外,“甄子丹”成为最给力的举荐,广大网友都在幻想“泰森对战甄子丹”的神场景,而有宣传任务在身的甄子丹也不失时机地为新片《特殊身份》做了一次推广,邀请泰森参演《特殊身份2》,二人来一次真正的激战。讨论之余,网友们也禁不住思考泰森提出的问题,到底谁才是中国最能打的人?

  甄子丹回帖:欢迎来战

  8月19日,当泰森在微博上说出甄子丹的名字后,甄子丹先是回复泰森,“Mike , saw all your fights! Awesome(迈克,看过你所有的比赛,很厉害)”,随后又强调了一句,“Love for u to be in Special Id 2(欢迎加盟《特殊身份2》)”,趁机为新片做了一回宣传。热心网友纷纷提醒甄子丹,“一定要小心耳朵”、“给耳朵买个保险吧!”

  当天,甄子丹更是通过公司邀请泰森,“看过泰森先生演的《宿醉》,没想到你能打也能演,欢迎你到北京参加《特殊身份》首映礼,邀请你出演续集,希望能在续集里来一场真正的战斗。”

  网友议论:谁的功夫更强?

  8月20日凌晨,泰森在微博里写道:“很多人都提到了城管,说他很能打,不过我还是不太了解,我知道的人包括李连杰、成龙、甄子丹……噢,等等,还有中国大妈。”

  抛去城管、中国大妈不谈,目前正活跃在影视圈的功夫明星到底谁最能打迅速被发酵为热议的话题。根据现有资料,记者整理出一份甄子丹、成龙、李连杰等明星的武术风格,以及门派,至于谁是最强,则需要读者自己判断了。

  成龙:自小进入武生班学习的成龙,11岁成为片场龙虎武师,在李小龙之后创造功夫喜剧潮流,将严肃的功夫转为轻松诙谐的动作,擅长利用身边各种东西打人,边打边笑,桌子、椅子等道具都被成龙用来打斗,还常常在功夫中加入体操动作、杂耍动作、舞步。成龙的动作场面电影手法成分比较多,是艺术多元化的表现,根据不同观众的心理需求,让人愉悦,很受欢迎,票房也不错,是李小龙武打片之后的另一个潮流。

  李连杰:1971年,8岁的李连杰被武术教练吴彬看中,开始了武术生涯。1974年,李连杰带病参加少年组全国武术人生轨迹大赛连夺三冠,技惊四座。当时的《武林》杂志给予李连杰的评价是:“李连杰武术动作的特点是:速度快、动作准、力度大、弹跳好、节奏明、姿势美。”一个套路五六十个动作,他能在80秒钟内一气呵成,招招干净利落,节奏鲜明。

  洪金宝:洪金宝体形肥硕,相貌憨厚,身手却惊人地矫健,动作刚劲威猛,他对咏春、截拳道、空手道等都有深入研究,还加以创新,风格自成一体,是香港“宗师级”动作指导之一,从洪金宝身上可以看出,只要想练武,身材不是问题,每个人都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练出功夫。

  甄子丹:母亲麦宝婵是世界闻名的武术家和太极拳师。甄子丹自小生活在唐人街的武馆中,14岁打败跆拳道黑带馆长,17岁获得全美武术冠军,36岁为保护女友一个人对8个流氓,他毫发无伤,对方有5个人进了医院,这件事是当时各大报纸头条。甄子丹是实战格斗高手,精通各种格斗术以及巴西柔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4551.shtml report 1588 □记者王峰8月19日,当拳王泰森向中国网友询问“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之后,除了“城管”、“中国大妈”这样的无厘头答案外,“甄子丹”成为最给力的举荐,广大网友都在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