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不能浪费良机希望奠定胜局 许家印相信里皮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我们确实是抱着夺冠的目标而来,但首先要过了这一关再过下一关。”——— 里皮

  今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莱赫维亚。无论是莱赫维亚在赛前展示出来的状态有多糟糕,不管外界有多看好广州恒大,这样的比赛对恒大来说都是紧张的。如果今晚不能在主场战胜对手,根据过往经验,远赴西亚就是凶多吉少。赛前队长郑智表示,第一回合一定要取得好结果,为第二回合打下坚实基础。如果恒大只净胜对手1球,还是很危险。

  昨天有记者问里皮,你是更在乎大胜对手还是更在乎不丢球?“银狐”说,我更愿意两场都赢球。

  卡塔尔联赛正处于休赛期,莱赫维亚已经三个月没有正式比赛,来之前他们有3名球员因伤未随队出征,到了广州之后,卡塔尔国脚、右后卫穆萨经队医确诊无缘比赛。另外,“三叉戟”之一的迪亚也有点小伤,甚至不能跟队友参加合练。迪亚是莱赫维亚攻击组合里的重要一员,速度很快,有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擅长快速反击。总而言之,莱赫维亚没有把百分百的状态带到广州来,这是他们最容易被击败的时候。

  恒大除了冯仁亮在意大利疗伤,阵中所有人都能出战今晚的比赛,可见球队的准备工作做得到位。冯潇霆、黄博文、秦升本来都有点小伤,但在之前的联赛中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已无大碍。昨天是队长郑智33周岁的生日,他说队友们信心爆满,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了应对艰苦比赛的准备。

  今晚里皮排出的11人首发不会有太多意外。埃尔克森终于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他将占据中锋的位置。穆里奇、孔卡、郜林在他身后,双后腰很可能是郑智和防守更强悍的赵旭日。后卫线上孙祥、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一字排开。

  关键比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没有像过去那样跟球队吃饭,也没有施加任何压力,他相信里皮可以控制一切。里皮说:“对比去年八强时的状态,球队在这一年有长足进步,技战术有进步,对自己的认识也更深,我对球队有信心。”

  国际足联官网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称,恒大实力更强,但莱赫维亚此前淘汰了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这证明他们有爆冷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5321.shtml report 904 “今年我们确实是抱着夺冠的目标而来,但首先要过了这一关再过下一关。”———里皮今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莱赫维亚。无论是莱赫维亚在赛前展示出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