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森欲PK全中国最好打的人 网友建议:挑战城管

来源:南方都市报

  前日凌晨,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M ikeT yson)在新浪开了微博,一开博就问网友全中国谁最好打(W hois thebest fighter inChina?)。随即有网友指出是“宇宙最强”甄子丹(D onnieYen),泰森在不足半小时就回复网友,并直言有听过他的大名,而子丹亦惺惺相惜,在微博回复泰森:“迈克,我看过你所有的比赛,很厉害(M ike,saw allyourfights﹗A w e-som e!)”并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如果新片《特殊身份》票房好,希望可以和泰森在第二集中“真正咁打番场”。

  除了甄子丹,有网友提出中国的城管(chengguan)最好打,随即获得其他网友的一致赞成,但泰森就一头雾水了,还问:“谁是chengguan?很厉害的人吗?从来没听说过呢。(W ho is Chengguan?A toughm an?I’venever heardit.)”不过,拳王对中国的厉害人物也不是全不了解,他说:“我知道李连杰、成龙、甄子丹……还有还有,中国大妈!(all I’veheardaboutare:jet li,Jackie chan,Donnie Yen...andw ait w ait,th eChinesedam a!)”中国大妈在黄金做空大战中对抗华尔街大鳄的事迹,果然名扬天下啊。

  张艺谋VS计生委

  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至今还在调查中

  据人民网8月19日报道 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无锡市计生委”)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时隔3个月,仍无进一步消息发布。人民网记者19日上午致电无锡市计生委,对方回应称“仍在调查”。

  5月下旬,张艺谋在接受作家方希访问时曾侧面回应:“别人一泼脏水我就洗,这一年到头改天天洗澡玩了?奇怪这七个娃咋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5710.shtml report 874 前日凌晨,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MikeTyson)在新浪开了微博,一开博就问网友全中国谁最好打(WhoisthebestfighterinChina?)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