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絮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回朱志根麾下奋战全运会 师徒风波告一段落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孙杨回到老朱组上了!”19日,有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这段时间不断地做思想工作,孙杨终于在19日回到了其主管教练朱志根的身边,并与朱志根组的其他运动员一起备战全运会。这个消息随后也得到了朱志根本人的确认。至此,这次历经四个月的“师徒风波”暂告一个段落。

  其实早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时,朱志根和孙杨就表现出了和解的迹象。孙杨在赛后多次表达了对朱志根的感谢,但却对此后的打算避而不答。朱志根的态度相对要明确得多,他当时就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随时欢迎孙杨回来”。朱志根还表示会为孙杨改变自己的执教方式。

  可回国以后,此事却迟迟没有进展,外界多次传出“孙杨已回归朱志根组上”的消息,但都被朱志根及相关人士否认。直至19日下午,孙杨终于回到朱志根的组上训练。

  据了解,孙杨与同组运动员于19日下午针对长距离进行了训练。孙杨在全运会报了男子1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单项,此外可能还会参加3个接力项目。

  (成商)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6013.shtml report 637 本报讯“孙杨回到老朱组上了!”19日,有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和浙江省体育局这段时间不断地做思想工作,孙杨终于在19日回到了其主管教练
(责任编辑:黄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