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绿军新赛季该打跑轰 外线防守+篮板造杀机

正确的球队风格
1/4

正确的球队风格

2013年08月21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macyuan

  北京时间8月21日,Yahoo!体育消息,绿衫军凯尔特人新赛季已经物是人非。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位未来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被交易、总冠军教头里弗斯转会快船,球员大名单中一半是新面孔,只有上赛季因伤报销的朗多算得上球星,联盟最年轻的主帅掌舵,新赛季绿军要如何定位?

  或许加快进攻节奏、尝试跑轰战术,是绿军2013-14赛季的最佳选择,球迷们做好准备了吗?

  正确的球队风格

  当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宣布聘用布拉德-史蒂文斯(联盟目前最年轻的主帅)担任主教练时,意味着球队风格要重建。新任主帅在上任发布会曾谈到,新赛季的重点是赢球,而他会根据现有球员,设定新战术,充分发挥大家的天赋。

  安吉和史蒂文斯都明白,发挥现有阵容的最大实力、最大限度减少球队弱点是最重要的。而史蒂文斯能否将大学执教的成功带到职业联赛,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