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4强战今晚8点打响 恒大主场迎战莱赫维亚

来源:重庆商报

  经过了3个月的等待之后,亚冠联赛重燃战火。今晚20点,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这是恒大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第一次对阵向来难缠的西亚球队,可以说是第一场真正的考验。对于志在夺取亚冠冠军的恒大来说,此战不容有失。主帅里皮制定的战略是,取胜,不给对方客场进球的机会。

  如进四强奖金过亿

  恒大在赛季初制定了丰厚的亚冠奖金政策:赢一场奖600万元,平一场奖3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还有600万元的额外奖励。加上每净胜一球有200万元的“为国争光奖”,球队的亚冠赢球奖金其实是800万元起步的。本赛季,恒大已经踢了8场亚冠比赛,奖金已累计到惊人的7600万元。

  可以算一笔账,如果恒大能双杀莱赫维亚杀进四强,而且两回合总比分净胜3球或3球以上,那么球队的亚冠奖金就将突破1亿元。如此高额的奖金,别说在中超,放眼亚洲也都是屈指可数。相比之下,莱赫维亚的亚冠奖金有些拿不出手。亚冠16进8的比赛上,莱赫维亚历史性晋级亚冠八强,奖金数都没有超过500万人民币。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会率领足协掌门人张剑、魏吉祥等人到现场督战。

  埃神期待亚冠首秀

  不出意外的话,恒大本场比赛将以433的阵型迎战。曾诚、孙祥、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赵旭日、郑智、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郜林是最有可能的首发阵容。而恒大的头号武器无疑是目前领跑中超射手榜的巴西杀手埃尔克森。在巴里奥斯离队前,恒大就调整了亚冠名单,埃尔克森已经顶替他的位置。埃尔克森开始憧憬自己即将到来的亚冠首秀,也期待将中超连续进球的好运气带到亚冠赛场上。

  高空球防守是恒大的软肋。从恒大目前防线的人员配备上讲,空中确实没用优势,特别是两名中卫冯潇霆和金英权都不善空战,两名边卫孙祥、张琳芃以及两名后腰也没有很好的制空能力,对对手的高空球有天然的劣势。本场主裁判是韩国人金东进,去年亚冠八强战恒大主场打伊蒂哈德,主裁判就是这个韩国人,但恒大因为净胜球的原因被淘汰。

  对手受困伤兵满营

  卡塔尔新贵莱赫维亚在八分之一决赛淘汰了沙特老牌强队希拉尔,实力不容小觑。这支球队成立仅4年,不过已经拿到两次卡塔尔联赛冠军,他们主要由4大外援和13名归化球员组成,完全是一支多国部队。该队主帅是曾执教过埃因霍温、沃尔夫斯堡、马赛等欧洲劲旅的比利时名帅格雷茨。

  莱赫维亚也是攻强守弱的球队,其攻击线人才济济,号称拥有能力跟恒大三名外援可以比肩的三叉戟,特别是中锋、乌拉圭归化球员塞巴斯蒂安依旧保持着高水平,他是对恒大防线最大的威胁,必须90分钟对他严防死守。有“西亚头号雇佣军”之称的塞巴斯蒂安在卡塔尔联赛度过了9个赛季,总共攻入了127粒入球,获得过卡塔尔联赛金靴和2008年亚洲足球先生第三名。相对于阵容齐整的恒大,莱赫维亚被伤病所困扰,马利克、迪亚、穆萨三大主力都将因伤缺阵。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09968.shtml report 2946 经过了3个月的等待之后,亚冠联赛重燃战火。今晚20点,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这是恒大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第一次对阵向来难缠的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