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皮尔斯最想加盟快船 洛城难舍选秀权或将悔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macyuan
 皮尔斯险些加盟快船

  北京时间8月21日,Yahoo!体育消息,皮尔斯今夏被绿军交易到篮网,真理毫不掩饰自己的失落,他本希望终老凯尔特人,无奈老东家不再需要他。绿军进行交易谈判期间,皮尔斯没有选择新东家的权利,而除了篮网之外,快船也是真理感兴趣的球队,只不过快船没有显示出足够的诚意。

  凯尔特人需要重建,交易皮尔斯和加内特成为清理薪资空间的最好方式,同时又能为球队换来更多、更高的未来选秀权。显然篮网这么做了,得到了两位未来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从皮尔斯的角度考虑,如果被交易,他最想去哪呢?

  皮尔斯在近期的访谈节目中透露,自己非常兴奋加盟篮网,这是他最感兴趣的三支球队之一,尽管真理没有提及另外两支球队,但据知情人爆料,如果遭遇交易,快船才是皮尔斯的第一选择。

  其实这并不让人意外。考虑到快船新主帅里弗斯、加州又是皮尔斯的故乡,一切若真的发生,也是意料之中。何况,此前有流言称皮尔斯、加内特和里弗斯会被打包交易到快船。最终没有成形是因为快船难舍未来选秀权和年轻球员。

  但是篮网愿意做类似的交易,不过公平的说,快船并没有输掉什么。快船仍然有保罗和格里芬这组建队基石,但球队似乎缺少一位外线稳定的得分手、一位能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的杀手。上赛季季后赛,快船首轮占居主场优势,一度取得2-0的领衔,但最终被灰熊淘汰,不得不令人担心快船太过年轻,没有老将压轴。新赛季,雷霆、马刺强势回归,火箭实力大增,快船面对的挑战不会减小。

  如果皮尔斯加盟快船,出任首发小前锋,将会给球队更多进攻支持,杜德利则会回到熟悉的替补位置,更加自如。若加内特一同加盟的话,两位老将会带给年轻球员难得的总冠军经验。目前这支快船中,没有一位球员获得过总冠军,只有JJ雷迪克有过总决赛经历。当然,主帅里弗斯总决赛经验丰富,不过如果篮网新赛季杀进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快船是不是会为当初节省选秀权、放弃交易而后悔呢?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11273.shtml report 2478 皮尔斯险些加盟快船北京时间8月21日,Yahoo!体育消息,皮尔斯今夏被绿军交易到篮网,真理毫不掩饰自己的失落,他本希望终老凯尔特人,无奈老东家不再需要他。绿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