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201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联赛月底设擂南昌 李钦诚“主场迎战”常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江西棋界本月底将迎来一大盛事。记者昨日从江西省围棋协会了解到,8月30日,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2轮将在南昌设擂。此次在南昌交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上海队和杭州队,而名将常昊和南昌本土小将李钦诚的登场也将让赛事充满看点。

  按照赛程,本轮上海与杭州之间的对决原本是上海队的主场,然而在移师南昌设擂之后,倒像是成了杭州队的主场。杭州队中1998年出生的小将李钦诚是个土生土长的南昌娃,他也一直被认为是江西围棋界未来最大的希望。李钦诚最近一年来不仅刷新了进入世界大赛16强最年轻的纪录,还打进了LG杯棋王战八强,今年身为职业初段的他首次参加围甲,此前战绩6胜4负。此次回到家乡比赛,相信能给他提供额外的动力。

  当然,作为老牌劲旅,拥有常昊、邱峻等知名棋手的上海队在南昌也不会缺少人气,他们的教练刘世振甚至还是一个南昌女婿。根据围甲联赛的规则,比赛将进行三场慢棋和一场快棋,以行棋果断著称的李钦诚很有可能会在快棋赛上出战,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喻平介绍,为了满足江西棋迷的观赛热情,上海队教练刘世振将在现场对李钦诚的棋局挂盘讲解。

sports.sohu.com true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14470.shtml report 557 江西棋界本月底将迎来一大盛事。记者昨日从江西省围棋协会了解到,8月30日,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2轮将在南昌设擂。此次在南昌交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上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