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恒大若顺利晋级亚冠四强 奖金总额将突破一亿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8月21日14:11

  本报讯 “哪里跌倒,哪里起来”——今天晚上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球场,将贴满这样的海报。去年止步亚冠联赛8强的广州恒大,今晚就要在主场再次冲击亚冠4强——他们将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在此之前,恒大已经赢得了高达7600万元的亚冠奖金。这意味着,如果这次能双杀莱赫维亚,恒大就将直闯亿元大关。为了一个亚冠四强名额开出如此巨额奖金,这在中超历史上从未有过。

  广州恒大在8强战中先主后客,考虑到西亚客场非常难打,广州恒大只有在主场捞够净胜球才更有机会晋级4强。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广州恒大猛练进攻,特别是即将第一次亮相亚冠的前锋埃尔克森,更是显得非常兴奋。埃尔克森本赛季中超联赛打进20球领跑射手榜,由于赛季初没有报名,埃尔克森一直等到二次报名的时候才进入了恒大的亚冠名单。

  里皮带队拿过意甲和欧冠冠军,也拿过世界杯冠军,现在他期待着过了莱赫维亚这一关,然后获取亚冠冠军。昨天里皮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虽然明天只是亚冠4强的争夺战,但我们是抱着夺冠的目标来打这场比赛。”不过里皮也知道,莱赫维亚拥有多名归化球员和出色的外援,对于防空能力一般的恒大来说,不丢球难度很大。

  今晚恒大若击败莱赫维亚,球队将至少获800万奖金。次回合再胜,奖金又将是1400万起步。此前,恒大已得7600万的亚冠奖金。若这次能双杀莱赫维亚,并多打进一球(一个净胜球奖金为200万),恒大就将闯亿元大关。

  国足下半年只有3场亚洲杯预选赛,现在整个中国足球最关注的比赛就是恒大的亚冠联赛。本场比赛前,恒大俱乐部向其它15家中超俱乐部高层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到天河体育场观看比赛。另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足协高层张剑、魏吉祥等人,也将到现场为恒大助威。

  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副总鲍仲良也受邀将现场观看本场比赛,鲍仲良说:“恒大是代表中国出战,所以中国足球人这个时候都会为恒大加油助威。”恒大俱乐部通过绿城俱乐部邀请了绿城老板宋卫平,不过宋卫平因为忙于公事而无法出席。据悉,最终将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中超俱乐部会派出高层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